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美国总统乔·拜登签署人工智能监管行政命令

2024-01-03 14: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为了响应负责任地使用人工智能 (AI) 的呼声,美国总统乔·拜登最终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 (EO),对这一变革性技术进行监管,以确保各个领域的安全、隐私、公平和消费者保护…...

为了响应负责任地使用人工智能 (AI) 的呼声,美国总统乔·拜登最终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 (EO),对这一变革性技术进行监管,以确保各个领域的安全、隐私、公平和消费者保护。

回顾一下,早些时候有人猜测,总统乔·拜登关于人工智能监管的新行政命令也将涉及加密货币的话题。 不过,根据白宫周一发布的情况说明书,我们在文件中找不到任何与加密货币、区块链、加密挖矿、比特币或与数字货币或资产控制相关的任何内容。

乔·拜登总统签署的新人工智能监管行政命令的要点

关于拜登总统最新公告的情况说明书强调了以下内容:

注重安全保障

为了维护国家安全、经济安全和公共健康,EO 现在要求开发人工智能技术的公司向美国政府提供有关其功能、操作和测试结果的重要信息。 公告称,这对于保证人工智能系统在投入公众使用之前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评估非常重要。

促进创新和竞争

EO 还确保通过国家人工智能研究资源试点计划的协助,学生和研究人员能够获得有关该技术的关键资源和数据。 同样,它的目标是为开发者和企业家提供技术援助和资源,使他们保持竞争力,同时保持美国处于人工智能创新的前沿。

保护隐私和公民权利

拜登总统通过行政命令呼吁国会通过两党数据隐私立法,该立法以隐私保护技术的开发为中心。 上述技术包括先进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旨在保护个人数据的隐私,同时允许人工智能系统得到有效的训练。

确保政府负责任地使用人工智能

此外,该命令强调在政府运营中负责任地部署和采购人工智能的必要性。 与此相关,行政命令规定快速雇用人工智能专业人员,他们的任务是培训政府员工。

促进公平和公民权利

此外,该公告强调需要为人工智能在司法、医疗保健和住房领域的使用提供明确的指导,以免侵犯公民自由。 它还需要采取措施反对“算法歧视”,并指示司法部和联邦民权办公室确保利用该技术实施的犯罪行为得到适当调查和起诉。

保护消费者和患者

最后,该行政命令旨在平衡人工智能对消费者的好处和潜在危害,特别是在医疗保健领域。 它命令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制定安全计划,以解决任何有害的人工智能医疗保健实践。 另一方面,它认识到人工智能在加强教育和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辅导方面的变革性作用。

最后的想法

总体而言,乔·拜登总统的新行政命令是美国人工智能监管方法的决定性时刻。 通过解决与安全、隐私、公平、消费者保护和负责任的政府使用相关的问题,该命令在促进人工智能创新和维护美国人民的福祉之间取得了微妙的平衡。 它使该国处于人工智能监管和负责任创新的前沿,为该技术在该国未来的作用制定了蓝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