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灰度比特币信托 (GBTC) 提交第三次 ETF 修正案

2024-01-03 08: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据报道,数字资产管理巨头灰度公司提交了第三次修正案,将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转换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彭博社的 ETF 和加密货币专家 James…...

据报道,数字资产管理巨头灰度公司提交了第三次修正案,将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转换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彭博社的 ETF 和加密货币专家 James Seyffart 注意到了这一进展。 他强调,修正案主要包括与信托第三方关系相关的额外内容。

文件中有什么新内容?

灰度于 2023 年 12 月 29 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该文件。然而,灰度比特币信托在文件中的解释性说明澄清,提交第 3 号修正案只是为了包含一些证据。 它补充说,该修订并未修改构成注册声明一部分的招股说明书的任何条款。

彭博社高级 ETF 分析师 Eric Balchunas 也对最新的灰度修正案发表了评论。 他提到,文件中的语言指定了仅现金机制,但仍然没有指定指定的授权参与者(AP)。 值得注意的是,缺乏指定的 AP 是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通常需要此类信息。 巴尔丘纳斯指出,文件中没有提供有关费用的信息。

灰度会获得批准吗?

值得注意的是,灰度于 2021 年 10 月 19 日向 NYSE Arca, Inc. 提交了申请,寻求批准灰度比特币信托股票在 NYSE Arca 上市。 该文件还提到该信托打算依靠监管的豁免或救济来运作赎回计划。

然而,截至提交日期,NYSE Arca 的申请尚未获得 SEC 的批准,也无法获得监管的豁免或救济。 该信托基金没有提供获得此类批准和救济的时间表。

关于发行和分销费用,备案文件明确信托基金不承担任何此类费用。

最新的修正案表明 Grayscale 正在努力适应监管环境并确保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这一进展可能对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