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西班牙对MiCA采取行动:会更早接受

2024-01-03 08: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西班牙宣布计划缩短加密货币资产市场(MiCA)立法实施前的过渡期。 最近的一份政府新闻稿显示,与第一副总裁纳迪亚·卡尔维诺 (Nadia Calvino) 和欧洲证券与市场…...

西班牙对MiCA采取行动:会更早接受!

西班牙宣布计划缩短加密资产市场(MiCA)立法实施前的过渡期。

最近的一份政府新闻稿显示,与第一副总裁纳迪亚·卡尔维诺 (Nadia Calvino) 和欧洲证券与市场管理局 (ESMA) 总裁维雷娜·罗斯 (Verena Ross) 举行了一次会议,以更新该国的监管框架,并将最后期限推迟六个月。

2026 年 7 月; 这是所有 27 个成员国实施法规法的最后期限。 该法律被认为是扩大市场监管的首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尝试。 这为成员国提供了 36 个月的过渡期,以使国内市场的所有部门遵守监管法。

西班牙迅速推动国内监管,该法律将于 2025 年 12 月生效,比截止日期提前 18 个月,经济部表示需要保护投资者和加密资产用户。

这将为这些资产的西班牙投资者提供法律确定性和更大的保护。

西班牙对MiCA采取行动:会更早接受!

该法律的早期实施将影响 Coinbase、Kraken 和 币安等已获得本地运营许可的国际数字资产公司。

此举的实施是基于所有相关方需要在 2025 年 12 月之前快速合规。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交易所已声明将在所有司法管辖区合规。

自欧盟(EU)签署MiCA以来,许多国家都在努力在截止日期前遵守该法规。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也呼吁成员国加快该法律在本国的实施。

自 2022 年发生重大市场崩盘(Terra Network 和 FTX)以来,投资者保护一直是全球加密货币界关注的焦点,数十亿美元从市场上消失。

西班牙正在为数字欧元做准备

西班牙银行(Banco de España)向其公民通报了数字欧元(欧盟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的潜在好处。

该银行在 10 月 19 日的一份文件中表示; 他强调了货币的性质,表示它将通过数字交易和跨境支付的无缝结合来连接用户。

尽管许多欧洲国家对CBDC持积极态度,但他们的隐私部门; 他指出了中央银行及其获得许可的私营公司可能发生的数据泄露事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