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对比特币 ETF 的看法转变

2024-01-01 17: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2019 年的视频重新出现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他现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 在 2019 年麻省理工学院…...

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2019 年的视频重新出现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他现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 在 2019 年麻省理工学院比特币博览会的一次小组讨论中,Gensler 批评了 SEC 在批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方面的糟糕做法。 现在,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疯传。

Gary Gensler 的双边 SEC 方法

在 2019 年麻省理工学院比特币博览会上与 SEC 专员 Hester Peirce 交谈时,Gensler 询问专员为何比特币期货获得批准,而现货比特币 ETF 仍在等待批准。 由于 SEC 在 2019 年的这些双面做法,他发现这相当令人困惑,尽管这两只 ETF 的法律框架非常相似。

快进到今天,Gensler 已成为 SEC 主席,自他上任 SEC 以来,他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立场没有改变。 截至目前,据观察,监管机构继续推迟或拒绝 ETF 申请,理由是担心保护问题并将其视为操纵产品。

另请阅读:随着比特币 ETF 在纳斯达克上市,贝莱德距离 SEC 批准又近了一步

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加密货币社区的成员今天指出了 Gary Gensler 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不同看法。 最近,市场分析师 Zack Voell 表示,“Gary Gensler 说 Gary Gensler 错了。”

然而,SEC此前拒绝了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的现货ETF申请。 尽管如此,进一步的反对和司法干预改变了一切。 Grayscale 将 SEC 告上法庭,因为他们拒绝了将比特币信托转换为现货 ETF 的提议。

根据法院裁决,如果 SEC 拒绝任何现货比特币申请,则必须提供透明的拒绝解释。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后来选择不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

目前,SEC仅批准了比特币和以太坊期货ETF。 但在加密货币领域,从投资者到资产管理公司,所有人都在热切等待现货 ETF 的批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