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入口|XRP 钱包 Xumm 让用户零费用购买 XRP

2024-01-01 14: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有限的时间内,Xumm 与 Uphold 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用户能够以零费用购买 XRP。 Xumm 是一款支持 XRPL 的非托管钱包,通过与流行的加密货币服务…...

在有限的时间内,Xumm 与 Uphold 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用户能够以零费用购买 XRP。

Xumm 是一款支持 XRPL 的非托管钱包,通过与流行的加密服务提供商 Uphold 合作推出的零费用促销期,加大了对 XRP 的支持。

利用限时优惠的 Xumm 用户可以在 10 月 30 日至 10 月 31 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之间免费购买 XRP。 可以通过 Xumm 钱包上的 xTopper 应用程序访问该优惠。

🎉 令人兴奋的消息!

我们已经与 @UpholdInc 在接下来的 48 小时(太平洋标准时间)内为 Topper 入口提供 0% 的交易费用。

🚀 从现在开始,通过 Topper 享受免费的 XRP 升级!

在苏姆找到 Topper xApp。

更多信息: https://t.co/VrncblIcir#瑞波币 #XRPL #Xumm pic.twitter.com/ehvHXc8p38

— Xumm 钱包 🪝 (@XummWallet) 2023 年 10 月 30 日

Xumm 利用 Topper 吸引更多用户

虽然购买 XRP 的机会是有限的,但 Xumm 的最新产品是通过长期整合实现的。 具体来说,Xumm 最近集成了 Topper,这是 Uphold 开发的一种入口协议。

奉献 奉献 使 Xumm 用户能够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购买 XRP 和其他 XRPL 支持的资产。

然而,Xumm 的 Topper 集成相对于其他现有解决方案的核心优势在于它注重高转化率。 这意味着用户将拥有更高的交易成功率,从而消除购买失败的可能性。

Xumm 的 Topper 集成还旨在成为美国和加拿大各州用户的首选,这些地区通常很难使用加密货币。 该解决方案还支持美元、英镑和欧元等主要货币,非常适合大多数国家/地区的用户。

正如 The 加密货币Basic 之前报道的那样,Xumm 已经在不同司法管辖区拥有超过 600,000 名活跃用户,使其成为 XRP 社区中的热门选择。 理想情况下,新的 Uphold 集成和对新区域的访问可能会吸引更多新用户使用该平台。

与此同时,Topper 并不是 Xumm 最近整合的唯一法定入口选项。 5 月份,Xumm 添加了 100 多种支付方式,此后又添加了 SimpleSwap 和 GateHub 等其他合作伙伴。 这些众多的选项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购买 XRP 并加入 XRPL 生态系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