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Pushd 的 6T 在线零售颠覆,Injective (INJ) 已销毁 580 万代币,Axie Infinity (AXS) 在 Evolving 上线后飙升

2023-12-31 05: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最近, 普什德 因其颠覆 6T 在线零售行业的雄心而成为头条新闻。 一些专家甚至声称这个第一阶段预售项目可能会在 2024 年成为下一个 20 倍代币。同时,Injec…...

最近, 普什德 因其颠覆 6T 在线零售行业的雄心而成为头条新闻。 一些专家甚至声称这个第一阶段预售项目可能会在 2024 年成为下一个 20 倍代币。同时,Injective (INJ) 自推出以来已燃烧了 580 万枚代币,Axie Infinity (AXS) 在推出后经历了飞速上涨。它的进化功能。 让我们深入了解所有这些进展。

Pushd:重新定义在线零售

目前,许多问题困扰着在线零售行业,例如高额交易费用、严格的 KYC 流程等等,但 Pushd 的目标是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这一创新平台将推出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独一无二的市场。 因此,您可以期待更好的安全性和透明度。

得益于区块链技术,Pushd 上的所有交易都将是不可变的,这意味着您不必担心任何第三方干扰会影响它们。 此外,如果您完成某些里程碑或任务,Pushd 的奖励计划将提供各种奖励。

该平台的核心是 Pushd Buyers 原生代币,它被用作购买的主要货币。 如果你持有这个代币,你还将获得许多好处,例如治理投票权、较低的交易费用和质押奖励。

一枚 PUSHD 代币仅花费 0.01 美元,因为它处于预售的第一阶段。 然而,一旦预售推进,这个价值就会上升。 专家预计,一旦它推出并在一级 CEX 上市,其涨幅将达到 2,000%。

为了确保安全,Pushd团队将锁定流动性20年,同时冻结团队代币700天。 如果您希望获得优先支持或提前访问 Pushd 平台,请注册下面的预售。

单射 (INJ):主要里程碑

Injective (INJ) 最近展示了年度 Gas 节省量和 Injective (INJ) 代币燃烧总量之间的协同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自推出以来,它每年节省了 2.39 亿美元的 Gas 费用,并销毁了约 580 万枚代币。 这表明了 Injective 对减少代币供应并可能增加 Injective (INJ) 代币价值的承诺。

就 Injective 价值而言,它已从 12 月 19 日的 38 美元飙升至 12 月 26 日的 40 美元。 Injective 的看涨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因为其技术分析也显示超过 26 个指标呈绿色。 其恐惧与贪婪指数评级为 71(贪婪),这为 INJ 描绘了光明的未来。 因此,该领域的专家预计 2024 年 1 月 INJ 的价值为 41.15 美元。

Axie Infinity (AXS):进化后的飙升

在推出备受期待的 Evolution 更新后,Axie Infinity (AXS) 的价值大幅上涨。 此更新可让您进化平台上的所有轴。 此消息传出后,AXS 代币从 12 月 20 日的 6.93 美元飙升至 12 月 30 日的 8.87 美元。

从技术角度来看,Axie Infinity 可能会进一步增长,因为其交易价格高于 50 日和 100 日均线。 此外,Axie Infinity 上个月有 19/30 (63%) 个绿色交易日,价格波动率为 9.53%,这是一个好兆头。

CoinCodex 分析师牢记这些因素,预测 2024 年 1 月 Axie Infinity 的价格可能飙升至 10.36 美元。

最后的想法

虽然 Injective 和 Axie Infinity 是值得关注的好加密货币,但请记住,它们 $3.3B 和 $1.2B 的高市值可能会阻碍它们的增长。 换句话说,他们需要大量新资金来经历价格飙升。 另一方面,Pushd 的市值为 250 万美元,大幅降低,这意味着价格增长和回报更快。 此外,由于它与现实世界中利润丰厚的市场有联系,Pushd 可能成为未来的蓝筹代币。

有关正在进行的 Pushd (PUSHD) 预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他们的 网站。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