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在与 Ripple 建立主要合作伙伴关系之前,Uphold 谈到 XRP 已达到 1,000 美元

2023-12-30 20:4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Uphold 与 Ripple 的合作引发了人们对 Uphold 过去关于 XRP 达到 1,000 美元的对话以及他们是否可能秘密暗示合作的疑问。 著名的美国加密货币…...

Uphold 与 Ripple 的合作引发了人们对 Uphold 过去关于 XRP 达到 1,000 美元的对话以及他们是否可能秘密暗示合作的疑问。

著名的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Uphold 以其对 XRP 的支持而闻名,过去曾引发过有关该数字资产的看涨对话,但现在这些对话又再次困扰着该公司。

在过去的几年里,交易所反复思考 XRP 理论上价值突破三位数的资产对投资者的影响。 然而,乌普霍尔德的想法基本上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与此同时,XRP 社区在该交易所最近与 Ripple 合作期间挖掘了这些声明。 XRP Army 现在想知道 Uphold 是否一直隐藏着信息。

坚持谈论 XRP 达到 1000 美元

具体来说,在2021年至2022年期间,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交易平台多次发推文,询问社区对XRP的希望。 一些 XRP 爱好者回答说,他们预计该数字资产的交易价格将超过 1,000 美元。

坚持对这种预期保持了类似的答复。 它反复询问:“如果 XRP 达到 1000 美元,你会怎么做?”

截图2023年10月28日101744

支持 XRP 1000 美元评论

虽然 Uphold 提到 XRP 达到 1,000 美元的推文都是为了回应其他 XRP 爱好者的愿望,但 XRP 社区已经开始认为该交易所本身做出了看涨预测。

在这种假设下,他们推测该交易所巧妙地暗示了与 Ripple 的公开合作,这应该会促进 XRP 升至 1,000 美元。

例如,著名的 XRP 影响者 Amelie 截图了 Uphold 关于“如果 XRP 达到 1,000 美元”的推文,并添加了以下内容 评论。

“为什么 Uphold 过去总是谈论 XRP 达到 1,000 美元? 隐藏消息? 1000元确认了吗? Ripple 和 Uphold 之间的合作现在看来是计划已久的事情。”

在另一个对话线程中,XRP 影响者的 X 用户名是“Digital PerspectivesPermaBull” 表达 Uphold 推文上也有类似的观点,呼应了 Amelie 的观点。

然而,到目前为止,Uphold 仅仅引发了围绕 XRP 达到 1,000 美元的讨论。 这些预测并非来自交易所。 因此,这意味着看涨声明与最近公布的 Uphold-Ripple 合作伙伴关系之间可能没有联系。

坚持-Ripple合作伙伴关系

回想一下,Ripple 和 Uphold 于本周早些时候结成战略联盟,以增强跨境支付服务。 在官方通知中,Ripple 详细说明了利用 Uphold 解决方案加强其洲际支付基础设施的意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