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Bitrue 呼吁所有 XRP 粉丝关注这一关键公告

2023-12-30 14:4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著名的支持 XRP 的交易所 Bitrue 呼吁 XRP 爱好者和粉丝关注其打算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具体来说,Bitrue 披露了支持 XAH 代…...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著名的支持 XRP 的交易所 Bitrue 呼吁 XRP 爱好者和粉丝关注其打算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具体来说,Bitrue 披露了支持 XAH 代币的计划,XAH 代币是 XRP Ledger (XRPL) 侧链 Xahau 的原生代币。 Bitrue 指出,它将支持 XAH 代币铸造活动以及其平台上的代币上市。

公告中写道:“所有 XRP 粉丝请注意。 即将推出:XAH Mint 活动和 Bitrue 上的代币上市。”

此外,Bitrue 还引起了 Xahau 网络的关注。 它强调该项目是“XRPL 生态系统内的创新智能合约侧链”。

📢 所有人注意 #瑞波币 粉丝

💎 即将推出: $XAH 铸币事件和代币上市 #Bitrue

📖 @Xahau网络 是一个创新的智能合约侧链 #XRPL 生态系统

🚨 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和详细信息。 不要错过! pic.twitter.com/EaXWppeRBA

— Bitrue (@BitrueOfficial) 2023 年 10 月 27 日

Bitrue 选择列出并支持 XAH 铸币引起了 XRP 社区的重大反应。 社区中的许多知名人士,例如律师 Bill Morgan 和 加密货币Eri, 承认 这一进展堪称“好消息”。

此外,加密货币Eri 还祝贺 Wietse Wind 获得 Bitrue 支持,Wietse Wind 是 XRPL 实验室的杰出开发者,也是 Xahau Network 背后的团队。

相当大的新闻恭喜你 @WietseWind 和🪝团队。 https://t.co/dWwAEd9iQ7

— 🪝加密货币Eri 🪝及时行乐 (@sentosumosaba) 2023 年 10 月 27 日

值得一提的是,XRPL 实验室团队最近决定更改 Xahau 网络 Gase 代币的股票代码。 具体来说,他们从之前宣布的 XRP+ 转向了 XAH。

由于担心与原始 XRP 代币可能混淆,这一改变变得必要。 此外,社区还发现了各种交易所和 DeFi 平台可能存在的兼容性问题。

Bitrue 和 Xahau 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Bitrue 披露的 它与 Xahau Network 联手促进 XRP 账本的进步。 该交易所指出,其目标是通过联盟彻底改变 XRPL 生态系统中的交易和用户参与。 声明如下:

“Bitrue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与 XahauLedger 合作,推动 XRPLedger 的创新。 借助 Xahau Network 的尖端智能合约,我们希望重新定义 XRPL 生态系统中的交易、治理和用户参与。”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