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Ripple 可能会在迪拜即将举行的 Ripple Swell 大会上宣布 IPO

2023-12-30 08:4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社区预计 Ripple 将在迪拜举行的 Ripple Swell 会议上发表 IPO 声明。 关键的 Ripple 事件 Swell 将在未来三周内发生。 这引…...

XRP 社区预计 Ripple 将在迪拜举行的 Ripple Swell 会议上发表 IPO 声明。

关键的 Ripple 事件 Swell 将在未来三周内发生。 这引发了人们对 Ripple 是否可能在会议上就上市发表重要声明的猜测。

XRP 社区的知名人士推测,Ripple 可能会利用这次机会正式披露其通过首次公开募股 (IPO) 上市的意图。

XRP 爱好者 WrathofKahneman (WoK) 在 Swell 上主导了社区关于 Ripple IPO 公告的讨论。 虽然他承认这次会议具有重大影响,但他推测 XRP 大军可能会面临什么。

具体来说,WoK 列出了迪拜会议可能带来的四个关键的可能发展,其中 IPO 处于领先地位。

今年的膨胀可能非常显着。 不知道会宣布什么,但有以下可能性:首次公开募股VARA许可证CBDC稳定币/代币化新用户(!)——经过一年的沉默,我们可能会获得更多细节,如果 #波纹 仍然认为自己主要是一家支付公司。

— WrathofKahneman 🪝 (@WKahneman) 2023 年 10 月 27 日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 Ripple 在旷日持久的法律诉讼中不断取得胜利,有关 Ripple 通过 IPO 上市的讨论近几周愈演愈烈。 此外,Ripple 最近暗示,它正在为 IPO 做准备,并发布了“高级股东沟通经理”的职位。

鉴于 XRP 社区对 Ripple 最终 IPO 的坚定信念,他们热切期待 Ripple 在 Swell 等关键事件中就 IPO 发表声明。

与此同时,WoK 和其他社区成员 预料 Ripple 在会议上关于获得虚拟资产监管机构(VARA)许可证的评论。

同样,他们期望对 Ripple 的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努力、稳定币和代币化的进步以及 Ripple 服务引入新用户进行评论。

波纹膨胀

根据瑞波的说法 官方网站Swell 是一项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于 2023 年 11 月 8 日至 9 日在迪拜举办。它将汇聚区块链、加密货币、金融服务和经济政策领域的一些最杰出的人士。

值得注意的是,参与者将有机会探索支付和数字现金的细微差别,获得有关加密技术与传统系统交叉的宝贵见解。 此外,瑞波表示与会者将探讨数字货币监管的影响。

具体讨论主题包括加密货币的未来、CBDC、支付、合规性、监管和支付。 此外,Ripple Swell 还将有 600 多名与会者、80 名演讲者以及来自 40 多个国家/地区的代表参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