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Solana 到 2030 年可能增长 10,600%

2023-12-30 05:4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olana 巩固了其作为十大加密的地位。 自 2023 年初以来,其增长速度超过 200%。Solana 生态系统锁定的总价值已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3.78 亿美…...

Solana 巩固了其作为十大加密货币的地位。 自 2023 年初以来,其增长速度超过 200%。Solana 生态系统锁定的总价值已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3.78 亿美元。

最近,Solana 的原生 SOL 飙升至 32 美元大关。 这促使资产管理公司 VanEck 预测价格将大幅上涨。 VanEck 在其报告中公布了多种估值情景,从保守的 9.81 美元到到 2030 年雄心勃勃的 3,211.28 美元。 该报告为 Solana 的价格可能飙升 10,600% 奠定了基础。 这一看涨预测证明了 Solana 对以太坊的挑战,以太坊的目标价格为 11,800 美元。

该报告设想 Solana 将成为能够容纳超过 1 亿用户的先锋区块链。 VanEck 的参与范围超出了本报告,此前他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过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申请。

索拉纳会倒闭吗?

然而,有迹象表明价格可能会下跌。 每日定向运动指数(DMI)表明空头持有的股票正在增加。 它应该敦促多头做出强有力的反应,以确保所取得的收益。 目前,加密市场与比特币近期升至 35,000 美元的走势一致。

如果多头未能重新获得控制权,则有可能跌破 30 美元大关。 持有 SOL 空头头寸的交易者可能会发现卖出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下图中的蓝线 (+DI) 下降和红线 (-DI) 上升强调了价格下跌的可能性。 这表明看跌情绪加剧,这可能导致 Solana 的价格从目前的 32 美元估值下跌 15%。 然后它将在21日指数移动平均线附近找到支撑。

来源:TradingView

Solana 的 web3 努力

Solana Labs 于 10 月 26 日推出了全新的孵化器计划,旨在支持在 Solana 区块链上运营的 web3 初创公司。

该计划将从 2023 年 11 月 30 日起接受 web3 公司的申请。他们的目标是在整个筹款、开发、发布和营销阶段提供全面的支持。 Solana 不仅希望巩固其加密货币市场的地位,还希望支持下一代区块链创新者

VanEck 的报告显示,随着 Solana 的迅速崛起以及 web3 孵化器计划的推出,Solana 的未来看起来充满希望。 投资者和加密社区正在密切关注这家区块链巨头,因为它试图挑战该领域的巨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