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Ripple CLO 对 Hester Peirce 对 SEC 对 LBRY 执法行动的批评作出反应

2023-12-30 05: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CLO Stuart Alderoty 建议,当非欺诈案件中存在不公正现象时,SEC 专员 Hester Peirce 需要更早、更大声地发声。 Ripp…...

Ripple CLO Stuart Alderoty 建议,当非欺诈案件中存在不公正现象时,SEC 专员 Hester Peirce 需要更早、更大声地发声。

Ripple Labs 首席法律官 (CLO) Stuart Alderoty 对 SEC 专员 Hester Peirce 最近就监管机构针对基于区块链的内容共享平台 LBRY 采取的执法行动发表的反对意见做出了回应。

Peirce 谴责 SEC 对 LBRY 的执法行动

在一个 陈述 Peirce 在昨天发布的新闻稿中透露,她对 SEC 于 2021 年 3 月推出的针对 LBRY 的执法行动感到不安。

值得注意的是,一名联邦法官于 2022 年 11 月裁定 LBRY 以 LBRY Credit (LBC) 的形式出售未注册证券违反了法律。 尽管 LBRY 今年早些时候对这一决定提出了上诉,但这家区块链公司自愿撤回了此案,理由是高昂的法律费用导致债务沉重。 该公司还宣布将关闭其资产并将其资产置于接管状态以清偿债务。

Peirce 在评论事态发展时指出,LBRY 的消亡说明了 SEC 误导性执法行动的后果。

她称此案令人费解,并补充说 SEC 和法院都没有表明 LBRY 犯有任何欺诈行为。

“当我们本可以追求许多其他完全是欺诈且不试图遵守证券法的项目时,为什么要追捕一家出售具有既定用途的功能性区块链代币的公司呢?” 她问道。

为了减少未来再次发生的情况,皮尔斯呼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如何纠正加密货币创新方向提出建议。

Ripple CLO给出建议

作为回应,Alderoty 对专员公开谴责 SEC 针对 LBRY 的执法行动表示感谢。 针对她的请求,Ripple CLO 建议 Peirce 应该学会在非欺诈案件(例如 LBRY 诉讼)中出现不公正现象时更快、更大声地发声。

皮尔斯表示,在案件仍在诉讼期间,她没有公开表达对 LBRY 事件的担忧后,阿尔德罗蒂提出了这一建议。

此外,阿尔德罗蒂建议皮尔斯也可以在这些非欺诈案件中提交法庭之友陈述。

谢谢专员。 当你看到这样的不公正现象在非欺诈案件中继续存在时(而消费者正在等待实际欺诈的追索权),也许是时候放弃普通的协议规则并更快地大声说出来了? 也许甚至有法庭之友陈述?

— 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 (@s_alderoty) 2023 年 10 月 27 日

迪顿反应

有趣的是,约翰·迪顿律师支持阿尔德罗蒂的观点,强调皮尔斯需要加倍努力,在这些案件中提交一份法庭之友陈述。

“如您所知,7.5 万名个人持有人在法庭上发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我认为现在是内部人士在法庭上发声的时候了,”迪顿补充道。

👏 异议和公开批评信是伟大且值得赞赏的。 当然,总比没有好。 但也许现在是时候离开场外,采取额外措施并提交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了。 如您所知,75000 名个人持有人发声,让人们听到他们的声音……

— 约翰·E·迪顿 (@JohnEDeaton1) 2023 年 10 月 27 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