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专家指出 XRP 失败的主要原因

2023-12-29 14: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最近关于 X 围绕序数铭文的讨论(XRP 账本(XRPL)不支持该功能)强调了错误信息对 XRP 增长的潜在影响。 XRPL Labs(广泛使用的基于 XRPL 的钱包…...

最近关于 X 围绕序数铭文的讨论(XRP 账本(XRPL)不支持该功能)强调了错误信息对 XRP 增长的潜在影响。

XRPL Labs(广泛使用的基于 XRPL 的钱包 Xumm 背后的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CTO) Richard Holland 最近分享了一份免责声明,称 XRPL 无法支持序号或其铭文。

跟我重复一遍:XRPL 不是 UTXO 链。 XRPL 不支持序数或其铭文。 在 XRPL 上*铸造*序数的项目是无意义的垃圾邮件。 https://t.co/9NgzdTZlAI

— RichardAH 🪝 (@RichardXRPL) 2023 年 12 月 26 日

另请阅读:随着分析师发现 1000% 黄金十字,XRP 价格将出现抛物线飙升:详细信息

XRPL 的挑战

尽管著名的 XRP 支持者 加密货币Eri (@sentosumosaba) 也分享了这一点,但一位用户却有不同的看法。 他认为 XRPL 已经彻底失败了。 他写道,“令人难以置信的 XRPL 自 2014 年以来就已经存在,并且远远落后于其他区块链。”

他认为,该功能的缺失使 XRPL 与其他区块链平台相比处于劣势。 理查德·霍兰德(Richard Holland)对这一观点提出了挑战,他邀请评论家根据其他地方现有的功能提出改进建议。

批评者的建议包括云服务功能、智能合约集成和 dApp 的单一数字 ID 等。

然而,另一位社区成员提出了一个关键问题。 他询问为什么 XRPL 尽管拥有技术能力,但似乎缺乏蓬勃发展的开发者社区。 这促使 XRPL Labs 创始人 Wietse Wind 解决错误信息在阻碍采用方面的潜在作用。

瑞波币为何失败? 揭开错误信息

Wietse Wind 发现了有关 XRPL 的几个误解,这些误解可能导致其未能得到广泛采用。 他澄清说,XRPL 实际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网络,这与普遍的看法相反。

XRP和XRPL的中心化长期以来一直是加密社区的热门话题,Ripple CTO David Schwartz最近对那些质疑XRPL去中心化的人进行了反驳。

此外,Wind 还强调了 XRPL 上长期存在的代币发行和去中心化交易(DEX)功能,消除了人们对其不存在的误解。

此外,他淡化了 SEC 诉讼与更广泛的 XRPL 生态系统的直接相关性,并强调了该平台上智能合约技术的最新可用性。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如果比特币如彭博社预测的那样达到 530,000 美元,Google Bard 预测 XRP 价格

最终,Wind 指出核心挑战是普遍缺乏对 XRPL 功能和潜力的了解。

他表示:“在我 5、6 年的 XRPL 生涯中,我与很多被误导的人交谈过,这很荒谬。 大多数人不知道 XRPL 能提供什么。 因此,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关于起源的争议/错误信息/混乱,以及这些年来公众对 XRPL 是什么、可以做什么、可以做什么缺乏了解。”

然而,支持加密货币的律师 Bill Morgan 则更进一步,建议针对 XRP 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 最近关于 XRP 和 XRPL 的严重错误信息的另一个例子来自一位金融专家,他称 XRP 是一个骗局。

XRP 社区必须保持警惕,并与那些试图通过错误信息摧毁他们心爱的加密​​货币的人作斗争。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