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Kraken 暂停加拿大的某些加密货币交易

2023-12-28 20: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为了在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行业中保持严格的法律标准,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最近宣布暂停与加拿大几种流行数字资产相关的交易。 受影响的资产包括 Tether (U…...

为了在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行业中保持严格的法律标准,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最近宣布暂停与加拿大几种流行数字资产相关的交易。 受影响的资产包括 Tether (USDT)、DAI、Wrapped Bitcoin (WBTC)、Wrapped Ether (WETH) 和 Wrapped Axelar (WAXL)。

Kraken 适应监管变化

这一决定是为了响应加拿大最近的监管变化以及与加拿大证券管理局 (CSA) 和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 (OSC) 的广泛磋商。

Kraken 的发言人强调了该交易所致力于为其加拿大客户提供卓越交易体验的承诺。 此举符合行业更广泛的趋势,因为多家交易所在 2023 年采取了类似的行动,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加拿大法规带来的挑战。

分阶段的合规方法

该决定的时间表如下:

  • 11月30日:暂停上述资产的充值和交易功能。
  • 12 月 4 日:将无法再提取这些资产。
  • 12 月 5 日:所有剩余资产将按现行市场汇率兑换为美元并存入用户账户。
  • 这种分阶段的方法旨在确保用户的平稳过渡和以合规为导向的交易环境。

    相关文章:由于“监管”变化,Bybit 将结束在英国的业务

    Kraken 的独特方法

    Kraken 暂停某些资产交易的决定与 Coinbase 等一些竞争对手不同,Coinbase 完全停止了 USDT、DAI 和 RAI 的交易。 这一举措与行业更广泛的趋势同时发生,因为 Crypto.com 和 OKX 等交易所也因监管挑战而调整了在加拿大的业务。

    另一方面,Kraken 通过针对特定资产进行调整以满足监管要求,同时继续提供一系列加密货币服务,展示了其对加拿大市场的承诺。

    在加拿大监管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最近的2023年10月27日,Kraken任命Bivu Das为英国董事总经理,Das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也是Starling银行的前负责人,为加拿大带来了丰富的金融科技和传统金融服务专业知识。角色。 据 Kraken 称,随着 Bivu 继续扩大其全国影响力,Bivu 将监督广泛的监管、政治和商业关系网络。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