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Hedera、Everlodge 和 Decentraland 有望实现显着增长

2023-12-28 05:4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真实世界资产(RWA)彻底改变加密货币格局的潜力正在引发生态系统内的新兴趣。 虽然兴趣的大幅上涨不仅仅是炒作; 人们越来越认识到 RWA 的变革潜力,尤其是在可扩展性和可持&h...

真实世界资产(RWA)彻底改变加密货币格局的潜力正在引发生态系统内的新兴趣。 虽然兴趣的激增不仅仅是炒作; 人们越来越认识到 RWA 的变革潜力,尤其是在可扩展性和可持续性方面,这推动了这一趋势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Hedera 已被视为领先的去中心化网络,以适应新兴的 RWA 项目。 同样,随着新年的临近,Everlodge 和 Decentraland 等创新前沿项目也展现出了显着增长的潜力。 但是什么让这些项目真正与众不同呢? 让我们快速深入研究一下。

随着 Hedera (HBAR) 成为新兴 RWA 项目的所在地,分析师表示:“现实世界资产 (RWA) 将成为牛市中的主导因素”。

著名的加密货币研究员和分析师 The DeFi Investors 最近在 Twitter 上发表了 揭示 真实世界资产(RWA)的重要性及其在持续牛市期间成为重要叙述的潜力。 根据该分析师的推文,RWA 项目具有易于使用和机构采用等卓越品质,使其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此外,The DeFi Investor 还强调了 RWA 如何成为 DeFi 领域中锁定总价值(TVL)增长最快的领域,巩固了该领域项目作为值得考虑的最佳加密货币投资的地位。

在另一个 引用推文,SaucerSwap Labs 称赞 Hedera (HBAR) 是真实世界资产 (RWA) 的所在地,并表示:“没有比 @Hedera 更好的真实世界资产 (RWA) 网络了。” 该推文还提到了最近在 Hedera 平台上推出的新兴 RWA 项目 DiamondStandard,强调了 Hedera 所取得的重大进展。

凭借投资者不断增长的热情以及新 RWA 项目的不断整合,Hedera 经历了显着的增长。 目前价格为 0.087 美元,Hedera 的价格仅在过去 24 小时内就上涨了约 10.5%,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约 11.3%,表明人们对这种加密货币资产的兴趣不断增长。

Everlodge 在 RWA 项目日益浓厚的兴趣中处于领先地位

埃弗洛奇 最近继续受到更多关注,这要归功于其以创新方式重新定义了房地产世界中财产所有权的含义。 具体来说,Eve​​rlodge 是一个房地产市场,允许用户在区块链上部分投资酒店、度假屋和豪华别墅。 听起来很有趣吧?

通过将部分住房所有权、分时度假和 NFT 技术相结合,Everlodge 使投资者能够共同拥有昂贵而豪华的度假屋,而这在传统房地产环境中是不可能或遥不可及的。

换句话说,作为生态系统的成员,您只需 100 美元就可以拥有价值 10 万美元的别墅的一小部分。 这消除了典型的传统方式,即需要倾家荡产才能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 前提是你一开始就值得信用。 但这就是这个项目真正与众不同的全部吗?

🔥 正式啦!第 8 阶段现已上线,价格为 0.027 美元!

🚀 赶快行动起来,不要错过这个炙手可热的机会!💰 另外,今天即可享受独家 10% 存款奖金! 💎

📈 让我们取得一些重大收获!

📍https://t.co/SIYWBylwQD

#加密货币 #RWA pic.twitter.com/DKzxKTHGay

— Everlodge (@EverlodgeHQ) 2023 年 12 月 11 日

另一个有趣的特征是数字化机制。 这些住宅、酒店和豪华别墅不仅被数字化并转化为不可替代的代币; 除此之外,所有所有权详细信息、契约和文书工作都存储在智能合约中。 这意味着投资者无需经历繁琐的文书工作和法律咨询即可真正拥有他们梦想财产的一部分。

此外,除了 Everlodge 跻身最佳房地产加密投资之列的潜力之外,Everlodge 的原生代币 $ELDG 还提供了诱人的激励措施,包括折扣、免费住宿、多功能质押实用程序、流动性提供和无缝交易。

目前,在正在进行的第 8 阶段预售中,$ELDG 代币的价格为 0.027 美元,为那些寻求通过 Everlodge 投资未来房地产的人提供了一条有趣的途径。

Decentraland 通过假日竞赛来调侃社区,MANA 瞄准天空

Decentraland (MANA) 通过以圣诞主题更新虚拟现实世界,在社区内营造令人兴奋的氛围,为节日增添节日气氛。 为了让会员这个赛季更加难忘,Decentraland 与 LastSliceCo、Vroomwayio、KnightsOfAntrom 和 SpottieLand 合作, 发射 “哥布林大战精灵”假日大赛。

最近几天,围绕这些发展的热情对 Decentraland 的原生资产 MANA 产生了积极影响。 目前,MANA 价格为 0.50 美元,经历了显着的上涨趋势,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5.55%,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约 4.7%。 这一上升趋势反映出最近宣布后的热情日益高涨。

然而,尽管最近几天出现了显着的上涨势头,但值得注意的是,Decentraland 一个多月以来一直在阻力区域内交易。 这表明上升趋势可能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并可能延续到来年。

展望未来,Hedera、Everlodge 和 Decentraland 的高收益收入前景广阔。 此外,随着房地产和虚拟现实领域最近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这些项目在战略上被定位为 2024 年之前最好的加密投资之一。

有关正在进行的 Everlodge (ELDG) 预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他们的 网站。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