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价格快速上涨,唯链下一个价格上涨? 当前市场趋势

2023-12-27 20:4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市场一直热闹非凡,尤其是比特币价格自 2022 年 5 月以来首次突破 35,000 美元大关。这一飙升归因于市场投机者预计现货比特币 ETF 在美国获得批准,…...

加密货币市场一直热闹非凡,尤其是比特币价格自 2022 年 5 月以来首次突破 35,000 美元大关。这一飙升归因于市场投机者预计现货比特币 ETF 在美国获得批准,短短三天内价格将超过 250 美元百万比特币空头头寸被清算。 Deutsche Digital Assets 的 André Dragosch 指出,轧空在此次价格飙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虽然比特币大放异彩,但其他加密资产也必须跟上。 其中,比特币现金(BCH)、莱特币(LTC)和唯链(VET)正在市场上探索自己独特的道路。 在这瞬息万变的风景中, 景观狂热 正在为进入做准备,旨在在竞争舞台上开辟独特的利基市场,为市场动态带来新的视角。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上周呈现出积极的增长势头,这种趋势会持续下去,还是像 ScapesMania 这样有前途的新来者会超越成熟的加密货币? 继续阅读以发现。

概括:

  • 景观狂热 正准备在竞争激烈的加密货币市场中开拓自己的利基市场,为桌面带来全新的视角。
  • 由于矿商持续抛售,比特币现金(BCH)面临潜在的价格压力,但看涨情绪依然存在。
  • 莱特币(LTC)显示出看涨复苏的良好迹象,技术模式暗示着潜在的突破。
  • 唯链(VET)成为工业制造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彻底改变了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ScapesMania:加密货币领域的新进入者,具有独特的优势

许多加密货币专家将 ScapesMania 选为 2023 年及以后的最佳新项目。 它通过在预售期间为持有者提供多种收入来源和高潜在投资回报率,成功地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寻求快速潜在收益的公司和个人加密货币交易者绝对应该考虑 ScapesMania 的主张。 一旦预售完成,价格将会飙升,确保可能的回报在 400-500% 范围内。 目前,有接近 75% 的主动折扣,但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 时间在流逝,所有有兴趣利用此优惠的人都需要迅速采取行动。

当剖析 ScapesMania 的代币经济学和其他特征时,很明显它是现在最好持有的山寨币。 创新的游戏相关核心理念、令人印象深刻的预售数字、15万美元的赠品、持续不断的社交媒体炒作以及其他积极方面可以保证ScapesMania继续其获胜之旅,因此尽快参与是有意义的。

比特币现金(BCH):驾驭市场情绪和矿工动态

比特币现金 (BCH) 一度触及 265 美元大关,这一水平自 7 月以来一直难以捉摸。 然而,这种反弹可能是短暂的。 链上数据表明,比特币现金 (BCH) 矿工正以惊人的速度抛售其储备,在短短 30 天内减少了 2 亿美元的持有量。 如此大规模的抛售可能会导致比特币现金(BCH)涌入市场,从而对其价格造成下行压力。

目前,比特币现金 (BCH) 在 194 美元至 259 美元的价格区间内波动。 10 日移动平均线是短期价格趋势的重要指标,为 244 美元。 相比之下,100 天移动平均线提供了更广泛的代币价格轨迹视图,其价格为 220 美元。 在支撑和阻力方面,比特币现金(BCH)已在 91 美元和 155 美元建立了稳固的支撑位。 与此同时,需要留意的阻力位是 284 美元和 348 美元。

比特币现金(BCH)的未来仍然是加密货币爱好者激烈争论的话题。 如果加密鲸鱼继续疯狂购买并且更广泛的市场情绪仍然乐观,那么比特币现金(BCH)的价格上涨可能会加速。 280 美元的重要阻力位正在等待着,如果比特币现金 (BCH) 能够突破这一障碍,它可能会将目光投向令人垂涎的 300 美元大关。 然而,如果空头占据上风,比特币现金 (BCH) 可能会出现价格调整,有可能回落至 200 美元的水平。

莱特币(LTC):评估通往三位数的道路

莱特币(LTC)显示出潜在看涨复苏的良好迹象。 最近的数据显示,自 10 月 18 日以来,价格上涨了 14%。截至目前,该代币的交易价格在 67.0 美元附近。 技术分析爱好者有理由感到高兴,因为山寨币勾勒出看涨的三角旗图案。 每日 RSI 上出现的背离以及头肩形态的形成进一步加剧了看涨情绪。

深入研究数字,莱特币 (LTC) 当前的交易区间位于 59.7 美元至 70.3 美元之间。 10 天移动平均线是近期价格趋势的晴雨表,为 65.9 美元。 另一方面,100 天移动平均线为 70.7 美元,可以更广泛地了解代币的价格走势。 对于交易者来说,需要监控的支撑位是 42.7 美元和 53.4 美元,而阻力位是 74.7 美元和 85.4 美元。

鉴于莱特币(LTC)强劲的基本面,包括两次减半,以及目前在对称三角形内的盘整,看涨的前景表明莱特币(LTC)可能很快就会达到三位数的价格。 然而,这种乐观情绪受到以下事实的影响:虽然莱特币(LTC)拥有庞大的社区和强大的矿工网络,但其价格投机却受到第三次减半等事件的影响。

唯链(VET):工业革命的区块链

唯链(VET)一直在加密货币领域掀起波澜,尤其是其最近登上《福布斯数字资产》的专题。 唯链(VET)被誉为彻底改变工业制造的区块链协议,对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价格方面,唯链(VET)目前的交易价格在 0.0151 美元至 0.0191 美元之间。 代表代币短期价格轨迹的 10 天移动平均线为 0.0177 美元。 相比之下,100 天移动平均线为 0.0171 美元。 对于那些关注支撑位和阻力位的人来说,需要关注的支撑位为 0.0089 美元和 0.0128 美元,阻力位为 0.0208 美元和 0.0247 美元。

唯链(VET)的技术实力,尤其是权威证明(PoA)技术,使其成为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领跑者。 围绕该代币的乐观情绪是显而易见的,加密社区中的许多人相信其价格在遥远的将来可能会飙升至 1 美元。 截至目前,唯链(VET)市值徘徊在0.01876美元左右,市值高达13.6亿美元。 该代币的未来看起来很有希望,至少目前如此。

结论

在当前的加密货币叙事中,比特币现金(BCH)、莱特币(LTC)、唯链(VET)和新来者 ScapesMania 不仅是市场故事的参与者,而且是市场故事的积极贡献者。 每一个都处于不同的情节点:比特币现金(BCH)面临内部动态测试其弹性,莱特币(LTC)处于潜在增长的十字路口,唯链(VET)拥抱工业适用性,而ScapesMania则处于其市场旅程的风口浪尖。 当这些数字资产将其策略融入市场走势时,它们就构成了一个复杂、不可预测且充满潜力的更大的挂毯。

ScapesMania 正处于这样一个阶段,以前的买家已经可以认为他们已经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现在对于那些还没有尝试过该项目的人来说正是时候。 立即加入,实现 400-500% 甚至更高的潜在投资回报率。

网站

推特

电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