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万事达卡与流行的加密货币支付应用程序合作

2023-12-27 14:4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卡公司万事达卡与加密货币和 NFT 支付应用程序 MoonPay 合作,探索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支持和提高客户忠诚度。这笔交易是由 MoonPay 公司总裁 Keith…...

万事达卡与流行的加密支付应用程序合作

卡公司万事达卡与加密货币和 NFT 支付应用程序 MoonPay 合作,探索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支持和提高客户忠诚度。

这笔交易是由 MoonPay 公司总裁 Keith Grossman 和万事达卡首席营销和传播官 Raja Rajamanna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Money20/20 活动上宣布的。

MoonPa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Ivan Soto-Wright 将此次合作描述为 Web3 的重大发展。

索托赖特就该问题发表以下声明:

我们很高兴与 Web3 和数字经济的主要支持者万事达卡合作,重新定义客户忠诚度和参与度。 加入我们的力量; 它将扩大我们行业的整体影响力,同时创造新的机会来展示区块链创造独特联系和有意义时刻的潜力。

万事达卡与流行的加密支付应用程序合作

万事达卡、PayPal 和 Visa 等卡和支付公司正在与区块链技术合作并投资区块链技术,以扩大其服务范围。 这些努力带来了基于稳定币的支付和免费以太坊交易等发展。

今年早些时候,万事达卡推出了万事达艺术家加速器,这是一个面向音乐家的 Web3 和音乐教育平台,帮助他们使用 Web3 工具和资源进行创作、协作和货币化。 据报道,最近,万事达卡正在与非托管钱包公司 MetaMask 和 Ledger 合作。

MoonPay 最近的合作之一是大约两个月前,当时该公司宣布正在与币安.US 合作,“为交易所用户提供另一种将美元兑换成加密货币的方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