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SBF 在最近的证词中表示,他相信为 Alameda 获取 FTX 客户资金“是合法的”

2023-12-26 17:4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FTX 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SBF) 在最近的法庭证词中声称,他认为混合客户资金是合法的。 周三,FTX 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

FTX 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SBF) 在最近的法庭证词中声称,他认为混合客户资金是合法的。

周三,FTX 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出庭作证 作证 围绕其价值 320 亿美元的 FTX 帝国崩溃的事件。 这位名誉扫地的 FTX 创始人在宣誓后透露了一些细节,以向法庭保证他没有故意欺骗客户。

SBF 等人告诉法庭,他认为将 FTX 存款转移给自营交易公司 Alameda Research 是合法的。 SBF 的辩护律师 Mark Cohen 在质询环节中做出了回应,询问这位前创始人是否认为“通过 Alameda 接收 FTX 存款是合法的”。

FTX 创始人肯定了这一积极因素,并表示他相信“在许多情况下”Alameda 可以从 FTX 借款用于交易或投资目的是合法的。

此外,他声称他理解允许 Alameda 代表 FTX 接收资金的支付代理协议意味着“Alameda 有权持有或转让这些资产”,并具有“留置权,允许 Alameda 在需要时获取资金” ”。

SBF 进一步指出,他相信 Alameda 被允许根据公司的服务条款在 FTX 平台上进行期货交易。 他还承认,Alameda Research 的知识在 FTX 平台上交易时对客户和其他做市商具有一些不公平的优势。

据 SBF 称,2022 年 5 月,他“意识到 Alameda 账户存在一些减速带”,从而延迟了清算。 然而,他声称他不知道“它们的确切性质 [the speed bumps]”。

SBF 在最近一次听证会上特别提到的另一个问题涉及 North Dimension 的运营,这是一个“影子实体”,他的公司曾利用该实体代表 FTX 客户接收存款。 有指控称 FTX 利用 North Dimension 进行洗钱活动。 然而,这位名誉扫地的创始人声称,除了这是用户存入资产的一种更方便的方式之外,他不记得有关 North Dimension 的讨论细节。

法官对 SBF 的答复不以为然

这位前 FTX 创始人最近的证词旨在让主审律师刘易斯·卡普兰法官了解 SBF 在 FTX 任职期间收到的法律建议是否与本案相关。 然而,卡普兰法官对这位 FTX 前首席执行官回答问题的回避风格印象深刻。

作证后,卡普兰法官告诉法庭听众,“证人 [Sam Bankman-Fried] 我称之为一种有趣的回答问题的方式。” SBF 反复回答了一个需要进一步澄清的问题,并多次指出他无法回忆起与 FTX 律师交谈中有关客户资金混合的关键问题的答案。

卡普兰法官表示,处理萨姆·班克曼-弗里德案的陪审团将在“下周的头几天”做出决定。 这位前 FTX 创始人对当前刑事案件中面临的五项共谋罪和两项欺诈罪表示不认罪。 预计 SBF 还将在定于 2024 年 3 月开始的单独法庭听证会上面临另外五项罪名的第二次审判。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