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God Candle 的出现为 XRP 上涨 5,250% 至 30 美元做准备。 这是时间表

2023-12-26 11:4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比特币最近的飙升,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在经历好转。 XRP 享受市场上涨,交易价格为 0.5598 美元,24 小时内上涨 1.17%,过去一周上涨 15.88%。 …...

随着比特币最近的飙升,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在经历好转。 XRP 享受市场上涨,交易价格为 0.5598 美元,24 小时内上涨 1.17%,过去一周上涨 15.88%。 这种飙升可能会验证最近对加密货币的一些看涨预测。

一位加密货币分析师最近报告称,XRP 正在显示出势头,并且疲软的迹象为零。 他的预测是将 XRP 的目标定为 1.2 美元。 然而,一些分析师认为 XRP 的作用远不止于此,其涨幅高达 5,250%,达到 30 美元以上。

一个有希望的趋势出现

加密货币分析师 EGRAG CRYPTO (@egragcrypto) 最近提出了 XRP 价格分析。 他的预测是基于“众神蜡烛”的形成,XRP 将试图克服强大的阻力。 这位分析师将这种阻力描述为XRP的“柏林墙”,突破它将为数字货币带来可观的收益。

他还在图表上确定了“W 形态”,这种形态经常出现在重大趋势逆转和价格动能之前。 EGRAG CRYPTO 预计将逐步攀升至 0.65 美元的水平,这是突破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一旦实现,分析师预计确认的价格范围将在 1.10 美元至 1.40 美元之间,不过 Egrag 指出,在这一势头继续下去之前,可能会重新测试 0.55 美元至 0.58 美元的范围。

God Candle 的出现为 XRP 上涨 5,250% 至 30 美元做准备。 这是时间表来源:Egrag/X

该价格目标与 EGRAG CRYPTO 对 XRP 价格的艾略特波浪分析一致,将其设定为 27 美元。 分析师表示,该资产目前正处于第三波浪潮中,预计将引发大幅反弹。 然而,真正的潜力在于第五波,Egrag 认为这可能会将价格推至 27 美元。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