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Shiba Inu 与 RSTLSSS 合作将 Shibarium 集成到 UGC 平台

2023-12-26 05:3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蓬勃发展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加密货币项目 Shiba Inu 最近与领先的创作者平台 RSTLSS 建立了高调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特别是,柴犬生态系统与著名的用户生成内容 …...

蓬勃发展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加密项目 Shiba Inu 最近与领先的创作者平台 RSTLSS 建立了高调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特别是,柴犬生态系统与著名的用户生成内容 (UGC) 创作者平台 RSTLSS 进行了合作。

这一进展被官方记录在案 新闻稿 10 月 25 日星期三。根据通知,该联盟将看到 RSTLSS 将柴犬区块链 Shibarium 整合到其 UGC 渠道中。

具体来说,该公告指出 RSTLSS“将开始整合 Shibarium 区块链来为其 UGC 平台提供动力。”

此外,报告还强调,RSTLSS 已经与各种 Metaverse 项目兼容。 然而,它强调 SHIB 合作将使 RSTLSS 能够充分利用 Shibarium 网络基础设施的潜力。

此外,此次合作有望开创产品的新时代,包括创造受虚拟宇宙设计启发的服装。

Shiba 首席开发人员的反应

Shiba Inu开发生态系统的领军人物Shytoshi Kusama对SHIB-RSTLSS联盟做出了反应。 他对柴犬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合作者来追求更有价值的事业感到非常兴奋。

具体而言,Shiba Inu 团队负责人表示:“我们无法想象 SHIB 和 Shibarium 区块链有更完美的合作伙伴。”

此外,Kusama 强调了 RSTLSS 在 Web3 可穿戴设备市场中的作用,对社交和现实生活应用的影响。 草间弥生详细阐述:

“RSTLSS 的 UGC 工具允许任何创作者,无论是 2D 还是 3D、休闲还是专业,都可以轻松建立品牌并交易自己的数字商品——可穿戴设备、配件等可以加载到头像上的东西,以及跨平台和跨游戏引擎。”

值得强调的是,该平台使用户能够设计 NFT 支持的服装,使他们能够在元宇宙领域定制自己的化身。

RSTLSS 创始人回应

RSTLSS 的创始人 Charli Cohen 证实,与 Shiba Inu 的合作是其更广泛的数字网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他认为,它完美地体现了 RSTLSS 团队去中心化和 Web3 的本质。

此外,Cohen 强调 Web3 生态系统的繁荣取决于协作努力。 用他的话说:

“在 Web3 中,我们需要避免孤岛运营,因为作为一个集体,我们有更大的力量做出改变。 我很高兴看到该社区和 Shibarium 区块链将如何帮助 RSTLSS 在未来数月乃至数年中成长。”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