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SBI VC Trade 分享其 XRP 价格预测

2023-12-25 20:3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BI VC Trade 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使用法定货币买卖加密的途径,该平台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包含其 XRP 价格预测,与 R…...

SBI VC Trade 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使用法定货币买卖加密货币的途径,该平台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包含其 XRP 价格预测,与 Ripple 对抗 SEC 的几场胜利一致。

SBI VC Trade 的 XRP 价格预测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的报告主要围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 Ripple 之间的法律战进展情况,特别是法院判决对 XRP 价格的影响。

截至撰写本文时,XRP 的价值约为 0.55 美元。 根据日本加密货币交易公司发布的报告,XRP 的价格上涨 0.62 美元并不是遥不可及。

该报告援引 100 日移动平均线显示,XRP 将首先达到 0.5645 美元的价格大关,然后升至预计的 0.62 美元梯队。

报告部分内容如下:

“目前,最高价格将首先是100日移动平均线所在的0.5645水平,然后是0.6297,这是从7月13日高点0.9359到8月18日低点0.9359跌势的38.2%逆转。 0.4405,然后出现 50% 反转”

就上下文而言,预计价格水平上涨至 0.62 美元将意味着上涨约 12.727%。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Ripple 和 XRP 对抗 SEC 的里程碑

今年,也就是 7 月 13 日,这场旷日持久的法律斗争中出现了第一个重要里程碑,当时托雷斯法官宣布 XRP 为非担保资产。

上述裁决最终导致 XRP 短暂上涨,涨幅超过 90%,达到 2023 年高点约 0.93 美元。 最终它回吐了大部分涨幅,甚至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交投于 0.5 美元以下。

继 7 月份的裁决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披露了其提出上诉的意向。 据 8 月 18 日报道,监管机构提出了一项动议,要求允许对 Ripple 及其相关加密资产 XRP 提起中间上诉。

法院于 10 月初驳回了 SEC 提出中间上诉的动议,这对 Ripple 来说是一次重大胜利。 在法院拒绝 SEC 的申请后,XRP 录得增量,但不如 7 月份的涨幅那么高。 该数字资产突破 0.5 美元,有时交易价格约为 0.54 美元。

然而,上述飙升是短暂的,因为 XRP 再次下跌至约 0.47 美元的价格低点。 与此同时,继托雷斯法官于 10 月 24 日签署了 SEC 对 Ripple 高管的驳回案件后,部分法庭传奇最近正式结束。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