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新的法庭文件显示 Ripple 索赔价值超过 1100 万美元的 FTX 资产

2023-12-25 17:4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受欢迎的 XRP 支持者 @WKahneman 分享的一份新法庭文件显示,Ripple Singapore 将索取价值 1140 万美元的 FTX 资产。 令人惊讶的是…...

受欢迎的 XRP 支持者 @WKahneman 分享的一份新法庭文件显示,Ripple Singapore 将索取价值 1140 万美元的 FTX 资产。

令人惊讶的是,著名的 XRP 社区成员 @WKahneman 最近分享了一份文件,强调了 Ripple Labs 对 FTX 资产的敞口。

Ripple 索赔 1140 万美元

根据该文件,Ripple Labs Singapore Pte. 美国顶级加密支付公司 Ripple 的新加坡子公司将向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索赔 11,403,976 美元(1140 万美元)。

尽管该文件最初是在 12 月 7 日的法庭文件中发布的,但@WKahneman 昨天在推文中呼吁人们注意它。

#波纹 对 FTX 资产拥有债权。 有趣的是 Ripple Singapore 正在提出索赔(针对 Alameda 资产)。FTX:巴哈马、Alameda:HK 和 Ripple:新加坡。 这是否表明钱包是如何运作的? 显示詹斯勒造成的损害。 还有沙克😅 pic.twitter.com/zLYFSWeXCc

— 愤怒卡尼曼 (@WKahneman) 2023 年 12 月 23 日

其他 FTX 索赔人

有趣的是,该文件还在索赔人名单中列出了其他知名人士,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标志性 NBA 巨星沙奎尔·奥尼尔 (Shaquille O’Neal)。

据推测,这位代表他自己和他的公司 ABG-Shaq, LLC 的传奇人物可能已经从这家前领先交易所获得了 75 万美元的代言协议。

尽管有这样的猜测,但在撰写本文时,奥尼尔对 FTX 资产的主张仍然未知。 此外,该文件还提到,领先的区块链平台 Avalanche (AVAX) 旗下的 Avalanche (BVI), Inc. 是 FTX 案件的索赔人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该文件没有表明 Avalanche 索赔的价值。 有趣的是,Ripple Singapore Pte. 在所有列为 FTX 资产索赔人的实体中,FTX 的披露金额最大。

@WKahneman 在评论事态发展时指出,Ripple Singapore 正在对 FTX 的姊妹公司 Alameda Research 提出索赔。

FTX案例最新进展

随着每周都会发布新的事实,FTX 传奇继续吸引加密货币投资者的关注。 上周,Casa 首席技术官 Jameson Lopp 透露,FTX 现在欠处理其破产案件的律师的资金比欠客户的金额还要多。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虽然 FTX 破产费用为 14.5 亿美元,但客户的缺口估值约为 14.2 亿美元。 尽管大多数与 FTX 相关的消息都让客户感到失望,但该交易所的 Solana (SOL) 持仓量最近飙升至 60 亿美元的消息让许多人脸上露出了笑容。

回想一下,今年早些时候,随着 SOL 价格的毁灭性暴跌,该交易所持有的 5580 万个 SOL 暴跌至 10 亿美元。 随着 SOL 上周飙升至 95 美元以上,FTX 的 SOL 持仓量飙升至 6B 美元左右。

截至发稿时,SOL 的易手价格为 113 美元,而 FTX 的原生代币 FTT 的交易价格为 3.68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