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Pro-XRP 律师称 SEC-Ripple 传奇将持续一年

2023-12-25 11:3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支持 XRP 的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表示,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法律斗争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斗争,长达一年。 迪顿在社…...

支持 XRP 的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表示,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法律斗争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斗争,长达一年。 迪顿在社交媒体平台 X(前身为 Twitter)上发帖暗示,可能会考虑达成和解,但前提是 Coinbase 驳回 SEC 对其诉讼的动议获得批准。

Ripple 与 SEC 之间“没有认真的”和解谈判

Deaton 还公开了 Ripple 及其高管和 SEC 迄今为止如何未能参与和解讨论的情况。 “我认为 Ripple、Brad Garlinghouse、Chris Larsen 和 SEC 之间没有就和解进行过任何认真的对话。 SEC 感到愤怒和尴尬,想要价值 7.7 亿美元的肉,”他在推特上写道。

律师解释说,处罚阶段复杂且耗时,与第二个法律案件相比,后者需要证词、文件请求、电子邮件、财务记录、合同和按需流动性(ODL)交易。 尽管 Ripple 可能会被处以 7.7 亿美元的罚款,但 Deaton 表示,这家加密货币公司可能会尝试通过排除 ODL 交易并削减其他费用来降低费用。

迪顿在预测该案判决的时间表时表示,他预计负责监督 SEC 诉 Ripple 案件的美国地区法官阿纳丽莎·托雷斯(Analisa Torres)“最早要到夏末”才会做出最终判决。 “实际上可能需要一整年才能对该案提出最终上诉。”

Ripple 的命运与 SEC 对 Coinbase 的诉讼息息相关

此外,迪顿表示,Ripple 案件的结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 SEC 对 Coinbase 的诉讼。 Deaton 表示,如果联邦法官驳回 SEC 对 Coinbase 的诉讼,监管机构可能会改变对加密货币的态度,并可能与 Ripple 达成和解。

另一方面,如果 Coinbase 的动议被拒绝,迪顿预计不会达成和解。 Coinbase 动议的口头辩论将于 2024 年 1 月举行,预计将在 60-120 天内做出裁决。 Ripple 可能会在此期间支付数百万美元的法律费用,因为它试图降低 770 美元的数字。

上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撤销了对 Ripple 高管的指控,尽管这家加密货币公司本身尚未摆脱困境。 托雷斯法官于 7 月裁定 Ripple 向机构投资者出售 XRP 代币违反了证券法。

法律专家认为 SEC 胜诉 Ripple 的案件的可能性为 3-14.2%。 在与 Ripple 相关的其他新闻中,该公司发布了新的招聘广告,引发人们猜测 Ripple 正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