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三大顶级加密货币现在正在飙升:Bonk (BONK)、Helium (HNT) 和 Everlodge (ELDG)

2023-12-24 20:4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市场上涨的背景下,Bonk (BONK) 和 Helium (HNT) 大幅上涨。 然而,BONK和HNT却无法与Everlodge的飞速增长相竞争。 这个新平台已成…...

在市场上涨的背景下,Bonk (BONK) 和 Helium (HNT) 大幅上涨。 然而,BONK和HNT却无法与Everlodge的飞速增长相竞争。 这个新平台已成为今年最赚钱的加密项目。 它的预售吸引了大量投资者。 因此,其预售的 ELDG 代币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币安上市后,Bonk (BONK) 飙升

以狗为主题的模因币 Bonk (BONK) 在过去几周一直在快速上涨。 随后,Bonk(BONK)的交易价格在过去一个月上涨了约489%。 因此,Bonk (BONK) 目前的交易价格已跃升至 0.000019 美元。

Bonk(BONK)大幅上涨的最新原因是币安最近的决定。 12月15日,币安宣布将在其交易所上线Bonk(BONK)代币。 消息公布后不久,Bonk (BONK) 的交易量猛增 314%。

此外,CoinMarketCap 的数据显示,Bonk (BONK) 已成为第 58 位最大代币,而上周为第 69 位。

Helium (HNT) 移动服务吸引众多订户

自 Helium Mobile 最新发布以来,HNT 一直走在看涨的道路上。 最近,Helium Mobile 推出了每月 20 美元的无限移动服务,推动了 HNT 的普及。

现在,一些报告表明 Helium (HNT) 移动服务在几天之内就吸引了大约 8,000 名用户。 这些数字表明氦气 (HNT) 生态系统正在不断发展。 因此,氦气(HNT)的价格也上涨。

过去一个月,氦气(HNT)的交易价值上涨了惊人的341%。 因此,当前 Helium (HNT) 的交易价格为 8.99 美元。

Everlodge:创新与房地产投资的结合

全球房地产行业正在蓬勃发展。 根据最新市场数据,全球房地产市场价值超过280万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度假租赁行业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因此,许多人想购买或投资豪华度假房产。

如果您想投资度假房产, 埃弗洛奇 可以是非常有益的。 它是第一个致力于现实世界度假租赁的区块链平台。 它帮助用户拥有豪华别墅和豪华酒店等度假房产。 该平台利用 NFT 技术,将现实世界的财产转换为数字代币。

它允许个人投资 100 美元起的度假房产。 此外,该平台使人们能够分享度假屋的所有权。 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的所有数字代币都与房地产相关。 即使市场表现不佳,这也能保证其价值。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网站刚刚进行了改版! 💻

查看全新外观并发现我们添加的新功能。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您的体验更加美好!

另外,请记住我们的预售仍在进行中。

现在探索: https://t.co/SIYWBylwQD#RWA pic.twitter.com/aTuT8x7z36

— Everlodge (@EverlodgeHQ) 2023 年 10 月 23 日

该平台有其原生加密货币 ELDG。 代币所有者将获得多项福利,例如购买房产和交易费用的折扣、质押奖励以及其他有吸引力的福利。 此外,用户将完全控制自己的私钥和资产。

该代币的预售目前处于第八阶段。 到目前为止,该代币的价值已从 0.01 美元上涨至 0.027 美元,涨幅达 170%。 该项目希望出售总计 8 亿个代币。 其中,4.8亿枚代币预留用于预售阶段。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预售阶段完成后,该项目的身价将飙升280%。 此外,当它在主要交易交易所上线时,其价值可以飙升3000%。

参观永洛奇酒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