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超过 200 起违反新英国加密货币促销规则的行为

2023-12-24 11:3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FCA) 2023 10 8 221 FCA FCA 24 146 FCA 10 10 FCA Rebuildingsociety FCA FCA 140 FCA FCA FCA Transak James Young FCA...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报告称,自 2023 年 10 月 8 日实施新的加密货币营销规则以来,已有 221 起违反该规则的事件。该监管机构担心企业需要提供更多风险警告和信息,同时对安全性做出误导性声明。以及加密货币投资的便利性。

FCA 报告了多起违规行为

FCA 发布最新公告之前,规则生效后 24 小时内发布的违规警报数量大幅增加,总计 146 条。 虽然其中一些警报针对的是承诺加密货币投资高回报的非法计划,但 FCA 也对它们采取了行动。

10 月 10 日,FCA 对与币安合作的 Rebuildingsociety 公司采取了行动,对其营销和沟通施加限制,以确保其遵守新规定。 FCA 的这一举措随后导致币安停止在英国接纳新用户。

相关文章:英国 FCA 将火币、库币和其他 140 家未经授权的加密货币公司列入警告名单

FCA 在一份声明中强调了负责批准加密资产公司财务促销的授权公司认真履行监管义务的重要性。 监管机构警告称,如果不履行此类义务,它将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

FCA 还与社交媒体平台、应用商店、搜索引擎、域名注册商和支付提供商等各个利益相关者合作,以削减被禁止的加密货币促销活动的促销和资金流动。

严格的法规适用于所有企业

新规则规定,只有 FCA 授权或监管的公司才能推广或批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广告。 这些规则适用于所有企业,包括那些在英国没有实体存在的企业。 广告必须突出显示风险警告,并且不得刺激加密货币投资。

此外,海外市场上某些常见的促销手段,例如推荐奖金和表情包,在英国是被禁止或限制的。

Transak 合规主管 James Young 对 FCA 的监管框架发表评论,表示这给企业带来了重大挑战。 然而,他认为这种严格的方法最终将加强消费者保护,并有可能推动加密货币的广泛采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