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Uphold 为 XRP 持有者推出 20,000 XRP 赠品。 参与方式如下

2023-12-24 08: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Uphold Ripple Uphold Ripple XRP Uphold XRP 20,000 XRP Uphold 10 XRP 20,000 XRP Uphold 20 10,000 #XRP 20,000 XRP 20 1 https://t.co/LwK9AZ9cMv pic.twitter.com/tsfnnDIG6M (@UpholdInc) 2023 10 25 Uphold XRP 2023 10 6 00:01 2023 10 31 23:59...

支持 XRP 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Uphold 最近宣布与顶级区块链公司之一 Ripple 建立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在加密世界掀起波澜。 这种合作关系可以为加密货币爱好者和投资者带来新的机会和服务。

Uphold 以其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多种支持的加密货币而闻名,正在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此次合作是 Ripple 为增强跨境支付流动性而采取的战略举措。 这种合作关系对用户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将提供价值并可能使 XRP 上涨。

另请阅读:Uphold 推出 XRP 即时银行提款:详细信息

20,000 XRP 抽奖

为了庆祝这一合作伙伴关系,Uphold 将继续开展 10 月 XRP 抽奖活动,抽奖 20,000 XRP。 今年十月,一位幸运的交易者有机会赢得这笔巨额奖金。

参与过程很简单:在 Uphold 平台上每进行价值 20 美元的合格交易,参与者即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 您交易的越多,获胜的机会就越大。

有什么比 10,000 #XRP 更好? 20,000 XRP 怎么样!

✅ 选择加入即可获胜 ✅ 开始交易

您每交易 20 美元,即可获得 1 次抽奖机会。 您交易的越多,您的机会就越大。

了解如何选择并参与抽奖:https://t.co/LwK9AZ9cMv pic.twitter.com/tsfnnDIG6M

— 坚持 (@UpholdInc) 2023 年 10 月 25 日

如何参与

为了有资格获得这个令人兴奋的机会,交易者应该选择参加抽奖活动。 这意味着只有选择加入后进行的交易才会计入赚取收益。 选择加入选项可在 Uphold 应用程序中方便地使用,使其无忧无虑。

一个人可以累积的条目数量没有限制。 因此,活跃的交易者有绝佳的机会赢得大奖。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促销活动面向美国居民(纽约州和佛罗里达州除外),无需购买即可参与。

另请阅读:首席执行官表示,坚持支持 XRP 的冒险决定得到了回报

抽奖活动于 2023 年 10 月 6 日美国东部时间 00:01 开始,一直持续到 2023 年 10 月 31 日美国东部时间 23:59。 要参与此活动,您应确保您的所有交易均在抽奖期最后一天美国东部时间 23:59 之前在 Uphold 上成功执行。 没有待处理的交易将被计算在内。

在随机抽奖中,将在抽奖期结束时选出一份参赛作品。 获奖者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获奖,奖品将在 30 天内发送到他们的 Uphold 帐户。 但是,在颁发奖品之前,Uphold 可能会要求您提供年龄和居住地证明。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