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第三季度,地毯拉动占所有加密货币黑客攻击的 65% 以上

2023-12-23 17:3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因交易所交易基金获得监管批准的前景而出现短暂但引人注目的上涨,重燃了投资者对加密的兴趣,但由于监管审查和加密货币诈骗大量涌现,该行业的信任赤字仍然存在。 加密...

比特币因交易所交易基金获得监管批准的前景而出现短暂但引人注目的上涨,重燃了投资者对加密的兴趣,但由于监管审查和加密货币诈骗大量涌现,该行业的信任赤字仍然存在。

加密货币黑客在第三季度窃取了 7.2 亿美元,地毯拉动成为罪魁祸首

根据区块链安全审计机构被黑en 的数据,加密货币投资者在 2023 年第三季度的 117 次单独攻击中因黑客损失了惊人的 7.2 亿美元,而第二季度的 131 次攻击中损失了 3.27 亿美元。 在其 2023 年第三季度安全洞察报告中,Hacken 还将焦点转向了目前困扰加密货币行业的一个骗局:地毯拉扯。

什么是地毯拉力?

推荐阅读 1

Ripple CLO 公布了 SEC 就 XRP 安全状况提出的诉讼前和解方案

3小时前 2

世界币在三个国家停止了有争议的系统 这就是为什么…

3小时前

最近,加密货币项目 Safereum 的开发商疑似在加密货币社区快速拉动了地毯拉动,这已成为全城的热门话题。 从本质上讲,rug pull 是一种骗局,加密货币或 NFT 开发商围绕一个项目制造轰动以吸引投资者,但后来却带着他们的钱消失了。

Hacken 表示,加密货币拉动行为正在迅速增长,占 2023 年第三季度所有加密货币利用的 65% 以上。虽然拉动行为并不难识别,但它们大量出现,主要是因为它相对更容易策划此类计划。

来源:Hacken官网

“连环诈骗者使用表现出相同行为的代币工厂大规模生产欺诈性代币。”

哈肯

如何发现它

根据第三季度的观察,Hacken 分享了一些提示来帮助您发现此类诈骗。区块链安全审计员认为,加密货币地毯拉动“是最容易预防的骗局之一”。

哈肯表示,验证项目合法性的一种方法是检查它是否经过了独立的第三方审核。 第三季度,它审查了 72 个地毯拉手,其中只有 12 个通过了“任何类型的审核”。

然而,哈肯表示,审计并不一定能保证免受诈骗,并建议投资者谨慎行事。 “该项目可以接受审核并出具审核报告,但评分较低。 然而,用户却忽视了这一点,并认为该项目经过审核这一事实就足够了。”

FOMO 使投资者容易遭受诈骗

Hacke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迪玛·布多林 (Dyma Budorin) 表示,尽管存在缺乏审计等明显的危险信号,但加密货币投资者经常采取其他方式。 他们的无知源于他们“渴望在短时间内获得丰厚的回报”。

布多林指出,像 Pepe 和 Shiba Inu 这样的 Memecoin 已经让穷人变成了皇后,一年投资 1,000 美元就能带来 100 万美元的回报。 现在,许多人预计这种情况会重演,因为他们担心错过被骗子利用的机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