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顶级 ETF 专家表示 DTCC BlackRock 比特币 ETF 上市毫无意义

2023-12-23 14: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专家菲尔·巴克 (Phil Bak) 最近否定了贝莱德 (BlackRock) 的 iShares 比特币信托在存款信托与清算公司 (DTCC) 上市后出现的乐观情绪。 围绕贝莱德现货比特币 ETF 获...

著名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专家菲尔·巴克 (Phil Bak) 最近否定了贝莱德 (BlackRock) 的 iShares 比特币信托在存款信托与清算公司 (DTCC) 上市后出现的乐观情绪。

围绕贝莱德现货比特币 ETF 获批的预期持续加剧。 据报道,美国清算所 DTCC 在 SEC 监管批准之前将贝莱德的比特币 ETF 挂牌上市,乐观情绪达到了新的高度。

X 平台上的知名账户 Watcher Guru (WG) 透露,DTCC 上市了 IBTC,代表贝莱德的 iShares Bitcoin Trust。 然而,WG 后来宣布 DTCC 将 IBTC 摘牌只是为了 重新列出 几个小时后。

这一进展引起了加密货币社区的极大关注,这些推文在 48 小时内获得了超过 370 万次参与。 许多对此进展做出反应的加密货币爱好者对贝莱德 ETF 申请的最终批准表示看涨情绪。

ETF 专家不同意

与此同时,ETF 专家 Phil Bak 对 DTCC 上市具有任何积极影响的观点提出质疑。 Bak 首先强调,他至少花了六年时间来处理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的新 ETF 发行事宜。 而且,他声称自己花了15年时间从事“ETF产品开发和管理”。

因此,Bak 表示:“我的比特币兄弟们:DTCC 的事情绝对没有任何意义。 没有什么。”

我的比特币兄弟:

我花了六年时间管理纽约证券交易所新 ETF 的发行(2010-2016 年),并在 ETF 产品开发和管理方面工作了大约 15 年。

DTCC 的事情绝对没有任何意义。 没有什么。 离线并与您所爱的人共度时光。

— 菲尔·巴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