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关于伊斯坦布尔币安区块链周的详细信息已公布

2023-12-23 11: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2023 年伊斯坦布尔区块链周将于 2023 年 11 月 8 日和 2023 年 11 月 9 日举行。 为期两天的活动将汇集来自不同背景的专家。 这些专家将包括行业领袖、投资者、政策制定者和企业家。 讨论...

关于伊斯坦布尔币安区块链周的详细信息已公布

2023 年伊斯坦布尔区块链周将于 2023 年 11 月 8 日和 2023 年 11 月 9 日举行。 为期两天的活动将汇集来自不同背景的专家。 这些专家将包括行业领袖、投资者、政策制定者和企业家。 讨论 Web3 和吸引下一个 10 亿用户的活动已成为焦点。 当前版本的活动延续了币安上次在巴黎取得的成功。

名单上的一些著名演讲者包括:

  • Animoca Brands 联合创始人 萧逸
  • Faruk Eczacıbaşı,土耳其信息学基金会主席
  • 塞巴斯蒂安·博尔杰 (Sebastien Borget),The Sandbox 联合创始人
  • Trust钱包 首席执行官 Eowyn Chen
推荐阅读 1

Revolut Polkadot 测验答案 – Followchain

6小时前 2

Tron 探索 Solana 集成暗示孙宇晨

6小时前

土耳其被选为区块链周的主办国,因为该地区被认为是 Web3 发展的理想地区。 该会议可以亲自参加,也可以在线参加。

著名演讲者将分享他们对区块链和加密的看法和愿景。 活动门票现已发售,提前报名可享受高达 25% 的折扣。 其他主题将围绕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扩展和采用。 这两天将分为两个会议:上午和下午。

关于伊斯坦布尔币安区块链周的详细信息已公布

2023 年 11 月 8 日议程

在 2023 年 11 月 8 日上午的会议上,与会者将被介绍参加会议,然后继续讨论与全球加密货币市场相关的举措。 这将变成关于该行业如何吸引下一个十亿用户的讨论。 当讨论当地举措时,重点将是技术如何促进传播和采用。 本次会议还将讨论 DeFi 的增长可能性。

区块链会议将继续下午的会议。 这里的讨论将深入,特别是关于 Web3 的品牌参与度和亚洲地区稳定币的采用。 简而言之,下午的会议将包括对加密货币基础设施的讨论以及对区块链三难困境的新看法。

2023 年 11 月 9 日议程

2023 年 11 月 9 日上午的会议将由币安首席营销官宣布。 Rachel Conlan 将发表特别致辞,为小组讨论铺平道路,小组讨论将涵盖 Web3 的趋势和进一步发展。 小组讨论期间将更详细地探讨游戏在 Web3 世界中的作用。

下午的环节将探讨BNB Chain对用户体验的影响。 这包括虚拟Cosmos中的技术协调和文化协调。

经过金融领域从传统向区块链转型的巨大努力后,2023 年币安伊斯坦布尔区块链周即将结束。 该活动被描述为全球社区更好地了解 Web3 并加入下一个十亿用户的机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