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Galaxy Digital 预测比特币价格将飙升 74%

2023-12-23 08:3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2023 年 10 月 23 日,贝莱德获得了名为“CUSIP”的特殊许可证,这表明该公司对比特币 ETF 的承诺的严肃性以及与 ETF 种子相关的其他考虑因素。 这几天出现的关于现货比特币ETF的两条利...

2023 年 10 月 23 日,贝莱德获得了名为“CUSIP”的特殊许可证,这表明该公司对比特币 ETF 的承诺的严肃性以及与 ETF 种子相关的其他考虑因素。 这几天出现的关于现货比特币ETF的两条利好消息显然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导致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10%。

Galaxy Digital 预测比特币价格将飙升 74%

根据加密货币基金 Galaxy Digital 于 2023 年 10 月 24 日星期二的最新研究,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有可能吸引投资者。 并预测,考虑到数十亿美元投资带来的流动性和价格影响,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可能会在第一年推动比特币价格上涨 74%。

来源:银河

推荐阅读 1

Deaton 在 Solana 涨势期间为 FTX 创始人撰写特别致辞

5小时前 2

当节点首次运行时,下载和验证最新区块的数据的过程是怎样的?

6小时前

现货比特币 ETF 被视为优质投资产品

比特币 ETF 发行后的第一年,加密货币市场至少流入 144 亿美元。

投资者和机构已经意识到,与包括信托和期货在内的投资公司当前提供的产品相比,现货比特币 ETF 可能是一种更优越的投资产品,因为它的价值超过 210 亿美元。 此外,研究表明,在 ETF 发行的第二年,这一资金流入可能会大幅增加至 270 亿美元,并在第三年增加至 390 亿美元。

目前,银行管理的总资产约为 11 万亿美元,经纪交易商管理着 27 万亿美元,注册投资顾问 (RIA) 管理着超过 9 万亿美元。 这些数字加起来总计达 48.3 万亿美元。

来源:银河

财富管理行业关注潜在机遇

根据这项研究的结果,很明显,在现货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后,美国财富管理行业将获得巨大的利益,并有可能带来重大的新投资机会。

鉴于该现货比特币ETF申请是由大型资产管理公司提交的,这将使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初学者能够通过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直接投资比特币。 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需求异常高,甚至与比特币 ETF 相关的小传闻也导致价格大幅飙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