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沃达丰与领先的山寨币项目合作

2023-12-23 05:3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沃达丰的数字资产经纪商 (DAB) 与住友商事株式会社、Chainlink Labs 和 InnoWave 合作展示了一项概念验证,旨在改善跨平台和区块链的交易文件交易所,并消除价值 32 万亿美元的全球贸易行...

沃达丰与领先的山寨币项目合作

沃达丰的数字资产经纪商 (DAB) 与住友商事株式会社、Chainlink Labs 和 InnoWave 合作展示了一项概念验证,旨在改善跨平台和区块链的交易文件交易所,并消除价值 32 万亿美元的全球贸易行业中的低效率问题。

演示表明重要的贸易文件可以在各个平台和区块链之间无缝交易所。 此次合作使用 DAB 以及 Chainlink 的跨链互操作性协议 (CCIP) 提高了物联网设备和网络的安全性和互操作性。 这种集成旨在为区块链和物联网网络之间的安全数据和令牌交易所提供统一的接口。

该技术的实际应用通过一个场景进行了演示,在该场景中,船舶可以在发生货物火灾时自动将数据传输到智能合约,从而可能启动海上货物保险流程。 这凸显了支持 DAB 的物联网设备和区块链为智能合约和区块链应用程序提供安全且可追溯的数据的潜力。

推荐阅读 1

中心化交易所上市的 8 大好处

3小时前 2

争论时代的营销:取消文化是否改变了品牌的潜在客户获取?

3小时前

两家公司还探索在全球贸易应用中使用 DAB 的物联网经济 (EoT) 平台。 该平台使设备能够独立为业务流程和金融交易提供可靠的数据。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SmartCon 2023 会议期间,数字提单在不同区块链上的多方之间无缝传输,展示了减少货物运输延误的潜力。

与 Chainlink 合作的重要性

沃达丰与领先的山寨币项目合作

沃达丰 DAB 首席执行官 Jorge Bento 强调了将传统市场与去中心化平台相结合的重要性,以确保全球贸易生态系统中数据和服务的安全交易所。

Vodafone DAB 最近与 Chainlink Labs 作为去中心化计算平台的节点运营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这一举措至关重要,该举措促进了智能合约的安全数据交易所和计算。

沃达丰 DAB 产品经理 David Palmer 强调了物联网设备新的盈利机会的潜力。 到 2030 年,预计将有 30 亿台设备在物联网经济中运行。

Chainlink Labs 资本市场主管 Thomas Trepanier 评测了将沃达丰 DAB 等信誉良好的基础设施提供商集成到 Chainlink 网络中的价值,从而提高了链下数据和计算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