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Vitalik Buterin 支持 Nocturne Labs 6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3-12-22 20: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围绕现货比特币 ETF 可能获得批准的持续热议中,整个加密货币行业再次经历了积极的势头。 加密货币领域的公司正在大幅扩展其业务,因为他们知道,一旦现货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

在围绕现货比特币 ETF 可能获得批准的持续热议中,整个加密货币行业再次经历了积极的势头。 加密货币领域的公司正在大幅扩展其业务,因为他们知道,一旦现货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该行业将出现大幅增长。

近日,美国加密货币初创公司Nocturne Lab成功筹集了600万美元种子资金(种子资金是指初创公司在初创阶段或起步阶段筹集的资金)。 该系列投资由Bain Capital 加密货币和Polychain Capital共同牵头,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Bankless Ventures、Hack VC、Robot Ventures等知名人士参与。

该种子资金于 2023 年 1 月开始,于 2023 年 8 月结束。

夜曲实验室是什么?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专家 Tuur Demeester 的比特币分析; Solana、Avalanche 和 Borroe Finance…

2小时前 2

随着鲸鱼重新锁定 SHIB 长期目标,柴犬将迎来看涨轨迹

3小时前

Nocturne Labs于去年在美国成立,其目标是创建一个协议,使用户能够在以太坊生态系统内进行匿名交易。 他们独特的方法包括在 Nocturne 内创建“内部”账户,可以在不完全透明的情况下接收和支出资金,从而保护用户隐私。

用户可以向其 Nocturne 账户存入或接收付款,然后使用零知识证明技术来证明这些资金的所有权,用于各种交易,包括支付、交易和质押。

隐私的重要性

Nocturne Labs 强调了隐私对于更广泛采用加密的重要性。 他们认为,个人应该能够在不披露收入的情况下在区块链上领取工资,在不披露消费习惯的情况下进行购物,以及在不透露其总持有量的情况下将资产存储在区块链上。

另请阅读:摩根大通将以太坊的质押与中心化联系起来

以太坊焦点和监管方法

Nocturne Labs 目前专注于在以太坊生态系统中引入私人账户。 最初,它将支持以太坊,并计划在未来扩展到以太坊第 2 层网络。 该协议将于下个月在以太坊主网上启动。

鉴于围绕以隐私为中心的加密货币平台的监管担忧,Nocturne Labs 正在采取谨慎的方法来确保合规性。 Nocturne 计划在未来过渡到更加无需许可的方法,重点关注“无罪证明”,以在合规性和无需许可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

目前,Nocturne Labs 的团队不到十人,但他们预计在主网上线后,将在工程、增长和法律/合规功能等领域进行扩展。 据 Todayq News 报道,上周,即 2023 年 10 月 23 日,Blockaid 还获得了一系列价值 3300 万美元的资金,以保护其客户用户免受剥削、诈骗和欺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