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CoinMENA 的最新 VARA 许可证如何帮助迪拜的柴犬

2023-12-22 14: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符合伊斯兰教法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MENA 获得迪拜虚拟资产监管局 (VARA) 颁发的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 (VASP) 许可证,Shiba Inu 可能会受益匪浅。 这一发展为 Shiba Inu 带来了优势,因为...

随着符合伊斯兰教法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MENA 获得迪拜虚拟资产监管局 (VARA) 颁发的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 (VASP) 许可证,Shiba Inu 可能会受益匪浅。

这一发展为 Shiba Inu 带来了优势,因为 CoinMENA 现在可以向世界主要金融中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AE) 的各类投资者提供其产品和服务。

CoinMENA 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柴犬 (SHIB) 交易。 CoinMENA 于 2023 年 5 月上市 SHIB,此后一直在开展多项促销活动,向符合条件的交易者赠送数百万代币,以促进 SHIB 交易。

由于有机会接触柴犬,SHIB 在 CoinMENA 上的上市受到了柴犬社区的庆祝,尤其是中东和北非 (MENA) 地区的一群 SHIB 爱好者 ShibaArab Army。

推荐阅读 1

2023 年底,Ripple 大规模抛售未锁定的 XRP 储备

6小时前 2

Matrixport 有证据表明,比特币将于 2024 年 1 月达到 50,000 美元

6小时前

对柴犬的巨大好处

现在,随着 CoinMENA 最近从 VARA 获得许可证,该交易所现在可以将其范围扩大到阿联酋,为居住在中东国家的柴犬投资者提供在受监管的环境中交易 SHIB 的机会。

The Bus 是柴犬社区中一位化名但颇具影响力的人物, 表达 他对 X 感到兴奋,并指出他希望中东和北非地区能够在全球加密货币中心迪拜有一个安全的地方购买柴犬。

这位社区影响者一直致力于推动柴犬在 CoinMENA 上上市。 针对这一披露,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回复了一条尊重和赞赏的信息。

非常尊重 https://t.co/J51GMRlvba

— Shytoshi Kusama™ (@ShytoshiKusama) 2023 年 12 月 21 日

VARA 颁发的 VASP 许可证将使 CoinMENA 能够提高其在阿联酋的知名度和范围,阿联酋对虚拟资产拥有有利且先进的监管框架。 这种扩展将大大有利于它支持的代币,包括 Shiba Inu。

VARA 是迪拜自由区内唯一监管数字资产的监管机构,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除外。 VARA 的目标是通过创建一个强大的新经济部门来促进创新,从而增强迪拜作为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CoinMENA 和 Shiba Inu 都是虚拟资产行业在该地区发展和壮大的例子。 CoinMENA 已从巴林中央银行、欧盟以及现在的 VARA 获得了三个虚拟资产许可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