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尽管投资者情绪不同,Axie Infinity 代币仍可能反弹

2023-12-22 11:3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受欢迎的分析师 @ali_charts 强调了 Axie Infinity ($AXS) 代币不断增长的潜力。 他最近进行了分析,得出的结论是,98.67% 的 AXS 持有者目前“缺钱”。 这一消息在加密货币社区引起了不小的轰...

受欢迎的分析师 @ali_charts 强调了 Axie Infinity ($AXS) 代币不断增长的潜力。 他最近进行了分析,得出的结论是,98.67% 的 AXS 持有者目前“缺钱”。

这一消息在加密货币社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Axie Infinity 会反弹吗?

他表示 Axie Infinity 即将迎来大幅上涨。 结论基于以下事实:绝大多数 $AXS 持有者发现自己处于当前市场价格低于其购买成本的位置。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揭示 SHIB 投资者成功所需的条件

5小时前 2

如何修复三星 TV Plus 消失

6小时前

这通常表明投资者有些绝望和潜在的价格飙升。 他还观察到关键支撑位已在 4 美元左右形成。

一位网友幽默地回应道。 他声称,一些对 $AXS 代币的前景保持谨慎态度的投资者将会持怀疑态度。 重要的是要考虑到加密货币市场高度波动,投资者情绪可能会迅速变化。

4 美元对于这个来说仍然太高了 4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