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XRP 货币对将从该主要交易所下架。 这就是为什么

2023-12-22 08:3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OKX 已选择下架多个现货交易对。 在这些货币对中,针对 OKX 生态系统的原生货币 OKB 的 XRP 移除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移除。 根据其官方公告,OKX 正在下架这...

全球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OKX 已选择下架多个现货交易对。 在这些货币对中,针对 OKX 生态系统的原生货币 OKB 的 XRP 移除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移除。 根据其官方公告,OKX 正在下架这些货币对,以维持强劲的现货交易环境。

令人惊讶的举动

尽管 OKX 表示这些交易对不符合其上市标准,但此举引发了人们对 OKX 生态系统中 XRP 未来的质疑,让许多投资者和爱好者对其影响感到好奇。

另请阅读:Gemini 对 XRP 表示兴奋。 另一家大型美国上市正在进行中? 细节

推荐阅读 1

PancakeSwap 团队提出报价 4.5亿个尖头…

3小时前 2

MultiversX (EGLD)、VeChain (VET) 和 Pullix (PLX) 成为焦点

4小时前

Wu区块链背后的中国记者 Colin Wu(@WuBlockchain)在 X 上分享了这一消息,并补充说 OKX 的目标是优化流动性。

OKX宣布下架FODL-USDT、CHE-USDT、INT-BTC、INT-USDT、PNK-USDT、MXT-USDT、SSV-USDC、DOT-ETH、COMP-BTC、UNI-ETH、KNC-BTC、 ANT -BTC、MKR-ETH、XRP-OKB、CRV-ETH、LTC-OKB、SUSHI-ETH 现货对,以优化流动性。 https://t.co/rchdyl3oCL

— Wu区块链 (@WuBlockchain) 2023 年 10 月 24 日

OKB是OKX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以较低的佣金为其持有者提供有价值的折扣。 虽然 XRP 可能不再与 OKB 配对,但交易者可以通过 OKX 上的其他四个交易对买卖 XRP,包括 XRP-USDT、XRP-USDC、XRP-BTC 和 XRP-ETH。

CoinMarketCap 将 OKX 列为按交易量计算第五大加密货币交易所。 这一优化流动性的举措可能是为了维持或提高其在竞争对手中的地位。

下架现货交易对

OKX 将分两批下架这些货币对。 第一个活动将于 10 月 27 日上午 8:00 至 8:30(世界标准时间)举行。 受影响的交易对包括 FODL-USDT、CHE-USDT、INT-BTC、INT-USDT、PNK-USDT 和 MXT-USDT。

OKX 将于世界标准时间 10 月 30 日上午 8:00 至 8:30 下架第二批交易,其中涉及 XRP 货币对。 涉及的货币对包括SSV-USDC、DOT-ETH、COMP-BTC、UNI-ETH、KNC-BTC、ANT-BTC、MKR-ETH、XRP-OKB、CRV-ETH、LTC-OKB和SUSHI-ETH。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John Deaton 解释了为什么 XRP 持有者需要与 Coinbase 结盟,尽管 XRP 已经下架

交易所将在特定时间删除某些交易对。 OKX建议用户在下架时间之前取消与这些货币对相关的任何未平仓订单,以避免自动取消。 自世界标准时间 2023 年 10 月 20 日上午 8:00 起,特定代币(FODL、CHE、INT、PNK 和 MXT)的充值已暂停。

自UTC时间2023年12月30日上午8:00起,暂停同一代币的提现。OKX建议用户在暂停生效前做好资产管理。 OKX还将继续监控其交易对,并可能根据需要做出进一步下架或隐藏的决定。

XRP 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一段独特的旅程,在因诉讼而从交易所下架后,并在 7 月法院做出有利于 Ripple 的裁决后重新上市。 然而,这只是一个表现不佳的交易对,预计不会对 XRP 产生负面影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