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贝莱德、纳斯达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比特币 ETF 进行会面

2023-12-20 14: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据报道,贝莱德 (BLK)、纳斯达克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代表在一个月内第二次举行会议,讨论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上市所需的规则变更。一份已发表的备忘录。 (币...

据报道,贝莱德 (BLK)、纳斯达克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代表在一个月内第二次举行会议,讨论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上市所需的规则变更。一份已发表的备忘录。

(币台)(币台)

备忘录中写道:“讨论涉及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提议的规则变更,以根据纳斯达克规则 5711(d) 列出和交易 iShares 比特币信托的股票。”

纳斯达克规则 5711(d) 为商品信托股票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和交易制定了具体标准和监管指南,并详细说明了首次和持续上市的要求,以及确保市场诚信和保护的监督和合规措施打击欺诈活动。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作用

1小时前 2

一次一小笔投资:Baytukum 促进进入房地产投资世界

1小时前

正如 CoinDesk 之前报道的那样,纳入监视共享协议旨在减轻与加密货币交易相关的市场操纵风险——这是 SEC 非常担心的问题。

根据一份已发布的备忘录,这些小组还在 11 月举行了会议讨论同一主题。 在这次 11 月的会议上,贝莱德提供了一份演示文稿,详细介绍了两种模型,即实物和现金赎回,以支持其拟议的 ETF。

最近,贝莱德修改了其现货比特币 ETF 提案,将现金赎回纳入其中,旨在满足 SEC 的偏好。

MicroStrategy 的 Michael Saylor 本周在彭博电视上表示,潜在的比特币 ETF 可能是华尔街 30 年来最大的发展,由于需求增加和供应冲击,可能会在 2024 年引发比特币的大幅牛市。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Tag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