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三星推出适用于 XR 等的新型 ToF 传感器和新型全局快门传感器

2023-12-19 20: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三星为其 ISOCELL Vizion 系列添加了两款新传感器。 第一个是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用于测量与物体的距离,另一个是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 从 Samsung ISOCELL Vizion 63D 开始,这是业界首款...

三星为其 ISOCELL Vizion 系列添加了两款新传感器。 第一个是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用于测量与物体的距离,另一个是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

从 Samsung ISOCELL Vizion 63D 开始,这是业界首款具有集成深度感应 ISP 的传感器,因此它可以自行进行计算,而无需依赖额外的芯片。 与之前的 Vizion 33D 传感器相比,系统功耗最多可降低 40%。

63D 可以以高达 60 fps 的速度捕获 320 x 240 像素深度信息,并且还支持 640 x 480 像素模式。 它是一种间接 ToF 传感器,因此可以测量发射光和接收光之间的相移,从而使测量更加准确。 这是一款 1/6.4” 传感器,像素为 3.5μm。

三星推出适用于 XR 等的新型 ToF 传感器和新型全局快门传感器

推荐阅读 1

狗狗币市场中的鲸鱼活动和价格投机

1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分析师警告:XRP 的关键时刻即将到来,有大幅下跌的风险

1小时前

该传感器支持泛光和聚光照明模型 – 前者在 5m(16 英尺)的短距离内提供高分辨率,另一个将最大范围扩展至 10m(33 英尺),但会降低分辨率。 该传感器采用背面散射技术 (BST) 构建,使其对其使用的红外光更加敏感。

三星 ISOCELL Vizion 63D 将用于服务和工业机器人以及 XR 设备和面部识别。 XR(即 AR 和 VR)也是另一个传感器的主要焦点。

ISOCELL Vizion 931 是一款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 通常,图像传感器是逐行读取的,但这意味着快速移动的物体会在行与行之间的时间上发生变化。 如果相机本身快速移动,这也适用。 无论哪种方式,你都会得到所谓的“果冻”或滚动快门效果,这使得图像识别任务变得更加困难,因为软件必须处理扭曲的图像。

三星推出适用于 XR 等的新型 ToF 传感器和新型全局快门传感器

Vizion 931 是一款全局快门传感器,这意味着所有像素都会被同时捕获,不会留下任何失真。 这是一款 640 x 640 像素的传感器,可用于 XR 耳机等头戴式显示设备中的虹膜识别、眼球追踪以及面部和手势检测。

此类设备可能需要多个传感器,因此三星实施了一种称为“多点”的技术 – 这允许用一根电线连接最多四个 Vizion 931 传感器,从而简化了产品的接线。

三星 ISOCELL Vizion 63D 和 ISOCELL Vizion 931 均已向全球 OEM 提供样品。 三星电子可能是其中之一,因为有传言称该公司将与谷歌和高通合作重返 XR 领域。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