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比特币、以太坊周末失利:接下来会怎样?

2023-12-18 17: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周末期间,BTC 跌至 41,158 美元,而 ETH 跌破 2,200 美元。 预计市场将横盘整理直至年底。 加密货币交易活动在今年最后一个非假日周末降温,这是第一个可能的迹象,表明 2023 年的峰值...

BTC、ETH周末下跌:市场会保持稳定吗?

  • 周末期间,BTC 跌至 41,158 美元,而 ETH 跌破 2,200 美元。
  • 预计市场将横盘整理直至年底。

加密货币交易活动在今年最后一个非假日周末降温,这是第一个可能的迹象,表明 2023 年的峰值可能已经实现,并且市场将保持横盘整理,直到 2024 年到来。

周末,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 [BTC],跌破 42,000 美元。 AMB加密货币使用 CoinMarketCap 的数据发现,在过去 24 小时内,比特币下跌加速,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跌至 41,158 美元。

推荐阅读 1

随着比特币价格停滞不前,其下一步预测是什么?

4小时前 2

今年圣诞节赠送的三种加密货币礼物选择

5小时前

以太坊 [ETH]第二大数字资产 BTC 跌破 2,200 美元,因为参与者在退出庆祝活动之前获利了结。 24 小时内损失超过 2%,截至发稿时 ETH 交易价格为 2,172 美元。

交易活动下跌

在美国市场批准现货 ETF 申请的热情推动下,过去两个月比特币引领了大盘上涨。

看涨预期导致投资者在投资组合中加入比特币,从而导致交易活动加剧。

然而,根据 AMB加密货币对 Santiment 数据的分析,上周每日交易量下跌了 60%。

即使是通常利用平静时期进行增持的鲸鱼投资者也远离了交易,大额交易的急剧下跌就证明了这一点。

资料来源:Santiment

转移到交易所的代币数量也显着下跌。 12 月 17 日,交易所流入量从一周前的 45,269 比特币骤降至 15,675 比特币,这是交易活动下跌的明确迹象。

资料来源:Santiment

衍生品市场也陷入平静

随着年末的临近,对金币的投机兴趣也开始消退。 AMB加密货币使用 Coinglass 数据观察到,截至发稿时,BTC 期货的未平仓合约 (OI) 较上周下跌了 9% 以上,至 169.5 亿美元。

市场专家通常对 OI 的下跌与市场价格的下跌持悲观态度。 然而,目前的情况可能只是年底的现象,而不是长期趋势。

阅读比特币 [BTC] 2023-24 年价格预测

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 BuyUcoin 首席执行官 Shivam Thakral 在与 AMB加密货币分享的一段话中对市场形势发表了看法。

他指出,

“随着假期临近,我们预计交易活动会有所下跌,因此市场可能会维持在当前水平。 比特币 ETF 的批准时间正在流逝,一旦获得最终批准,我们预计 2024 年将出现一个加密货币超级周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