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区块链运动与土耳其青年和体育部峰会

2023-12-16 11: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行业的创新正在受到世界各地的关注,各国政府都在竞相吸引公司开发这项新技术。 尽管美国是主要加密货币公司的所在地,但由于监管的不确定性,它无法充分发挥其潜力。...

区块链行业的创新正在受到世界各地的关注,各国政府都在竞相吸引公司开发这项新技术。 尽管美国是主要加密货币公司的所在地,但由于监管的不确定性,它无法充分发挥其潜力。 那么,土耳其对此正在做什么呢?

区块链峰会将于 12 月 15 日、16 日和 17 日在 Altındağ 青年和体育部的中心校园举行。 这次峰会是我们在土耳其已经习惯的活动之一,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许多活动,包括各种黑客马拉松和项目,但尚未在该领域产生重大举措。

青年和体育部长兼副部长埃明·埃米奥卢在今天下午开始的活动上致开幕词。 会议主题为区块链技术、青年在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作用以及区块链技术在公共机构和组织中的应用领域,24小时的黑客马拉松将于周六开始。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面临终结历史性连胜的风险,但“完美风暴”正在酝酿强劲的 2024 年

2小时前 2

Nothing Phone (2a)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7200

2小时前

黑客马拉松是一项活动,该领域的专家在活动期间开发产品,成功者在最后获得奖励。 这项技术竞赛为想要在现场建立网络并记录其成功的团队提供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今天开始的活动中,开发者将能够在 6 个不同的领域准备产品。

第三天晚上17:45,前三名项目将分别获得5000美元、3000美元和2000美元的奖金。

土耳其加密货币社区的一些知名人士将作为演讲者出席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高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