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Ripple XRP 预计将突破 3.40 美元的最高峰值,具体时间如下

2023-12-16 11: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的 XRP 代币于 2018 年 1 月 7 日达到历史最高点 (新高),距今已近六年。 自 2018 年高点以来,该资产已下跌超过 80%。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项目,如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在 2021...

Ripple 的 XRP 代币于 2018 年 1 月 7 日达到历史最高点 (新高),距今已近六年。 自 2018 年高点以来,该资产已下跌超过 80%。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项目,如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在 2021 年底达到了历史新高。XRP 在 2021 年并没有像其他代币那样表现出色,这可能是由于 Ripple 与美国 SEC 的法律纠纷所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该案件自 2020 年 12 月以来一直在进行。尽管地区法院今年早些时候做出了有利于 Ripple 的裁决,但此事现已进入更高一级法院。

另请阅读:Ripple XRP 可能会上涨 90%,到 2023 年年底将达到 1.20 美元:分析师称

自今年1月以来,XRP的价格已飙升超过80%。 尽管该资产的表现值得称赞,但与同期 BTC 超过 150% 的增长和 Solana (SOL) 超过 500% 的增长相比,还是有差距。

Ripple 的 XRP 何时会超过 3.40 美元的 新高?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试图遏制叛逆的 SEC,而 SEC 也试图遏制叛逆的行业

2小时前 2

VisionPoint Advisory Group LLC 向 Catalyst Pharmaceuticals,…

3小时前

如果高等法院做出有利于这家金融科技公司的裁决,XRP 的采用率和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 不过,我们还没有法院何时宣布判决的时间表。 有利的裁决可能会极大地有利于 XRP 超越之前 新高 的目标。

另请阅读:Ripple:如果 XRP 触及 5 美元,需要投资多少才能成为百万富翁?

根据 Changelly 的说法,XRP 可能会在 2027 年的某个时候达到接近历史高点的水平,即近三年后。 Changelly 的分析师预计,到 2027 年,该代币的最高价格将达到 3.49 美元。此外,该平台预计 XRP 的最高价格将在 2024 年达到 1.18 美元,较目前水平增长 90% 以上。

此外,Changelly 预计 Ripple 的 XRP 代币到本十年末将达到 10.72 美元的最高价格,较当前水平增长超过 1600%。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