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彭博社表示,比特币 ETF 的批准可能不会导致“立即”上市

2023-12-15 20: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期待已久的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被认为是 2024 年第二大事件,就在 BTC 减半之后。 然而,虽然 1 月 10 日至关重要,但它并不标志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的任何 ETF 的推出。...

Bitwise 为机构和散户投资者推出新的 Web3 ETF

期待已久的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被认为是 2024 年第二大事件,就在 BTC 减半之后。 然而,虽然 1 月 10 日至关重要,但它并不标志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的任何 ETF 的推出。

彭博 ETF 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表示,即使 SEC 批准比特币 ETF 申请,投资产品的实际上市也可能需要时间。

“目前还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本周甚至下周看到上市。 可能会有休息,”塞法特说。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公司对阿联酋成为虚拟资产热点持乐观态度

2小时前 2

比特币ETF获批引起市场关注

2小时前

这种立场对市场来说是有意义的,因为在申请人向客户提供产品之前可能需要进行调整。 这种情况可能会在 2024 年 1 月底或 2 月初发生。

现货比特币ETF

尽管如此,市场乐观情绪依然存在,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过去一周在申请人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监管机构会见了四家发行人,讨论其比特币 ETF 备案事宜。

其中包括昨天被添加到名单中的灰度、富兰克林邓普顿、富达和贝莱德等大牌公司。

这些会议是在 SEC 交易与市场和企业融资部门出席的情况下举行的。 Seyffart表示,这两个部门将最终决定是否以及何时批准申请。 自 2013 年以来,各公司一直寻求在美国批准 BTC 现货 ETF。

与此同时,比特币的价格并未受到这一事态发展的影响,仍在从本周早些时候的调整中恢复。

分析师 Aaryamann Shrivastava 表示:“加密的交易价格为 40,917 美元,维持在 40,000 美元关键支撑位之上,但很难恢复到 42,000 美元以上,这可能导致在不久的将来跌破 40,000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