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币安致 SEC:停止用我们的认罪来证明我们有罪

2023-12-15 20: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表示,美国证券监管机构不应利用其承认其长期不合规历史来表明该数字资产交易所拒绝合规。 本周,币安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提交了一系列新的简报,该法院正在处理证...

币安表示,美国证券监管机构不应利用其承认其长期不合规历史来表明该数字资产交易所拒绝合规。

本周,币安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提交了一系列新的简报,该法院正在处理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今年夏天针对币安及其创始人赵长鹏“CZ”提起的民事诉讼。 币安/CZ 被指控向美国公民提供未经注册的证券并误导投资者以获取乐趣和利润。

12 月 8 日,SEC 提交了一份简报,要求法院允许 SEC 提供证据,这些证据源于币安/CZ 与美国司法部上个月达成的创纪录的 43 亿美元和解协议,以解决违反反洗钱法的指控,以及帮助他人逃避经济制裁。 SEC 认为,和解协议中提出的 (a) 事实和 (b) 认罪是对 SEC 针对币安的案件的很好补充。

推荐阅读 1

黑山可能开始比特币开采

1小时前 2

什么是锁定铸币? Joshua Henslee 解释协议的未来

1小时前

币安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投诉的辩护部分基于该交易所声称,它从未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其违反美国证券法的“公平通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新简报称,币安“意识到并故意采取措施颠覆美国法律”。 SEC 进一步辩称,币安不能再声称 SEC 的投诉涉及“不可起诉的域外行为”,因为币安/CZ 承认“故意串谋不遵守美国法律”以增加交易所的利润。

12 月 12 日,币安 / CZ 对 SEC 的简报作出回应,币安的律师声称该简报“程序上不当且不允许”,并且“未能证明币安与司法部 (DOJ) 和其他几个联邦机构和解的相关性” (但不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币安/CZ 认为 SEC 试图“引入新的事实信息和论点”,这让币安/CZ 看起来非常非常有罪,这是不公平的。

Binance/CZ 以及运营美国许可的币安.US 交易所的 CZ 控制实体也提出了新动议,寻求彻底驳回 SEC 的投诉。 这些动议都提出了之前提出的论点,即向美国客户提供的代币/产品都没有资格成为未注册证券,因为,呃,如果是的话,那对币安/CZ来说真的很糟糕。

Binance/CZ 还指责 SEC 越权,声称国会尚未授权 SEC 针对数字资产。 公平地说,国会尚未通过任何新的数字资产规则,因为(a)国会无法通过当前的党派僵局,以及(b)数字资产已经受到管理其他金融工具的现有法律的涵盖。

打开引擎盖

上周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执法主管约翰·里德·斯塔克 (John Reed Stark) 透露,司法部已披露了币安将面临的严格新监管监管的更多细节,作为和解的条件。 斯塔克将这种监督的程度比作币安及其客户接受“一年 365 天、每天 24/7 的金融结肠镜检查”。

这种数字货币强加的更令人不安的方面是任命一名独立的合规监督员,他将在三年内自由地检查币安交易,以确保交易所遵守其结算条款。 虽然币安将承担该监控的费用,但双方将不享有“律师-客户关系”,使币安无法对其运营的某些方面保密。

该监控员将被授予不受限制地访问币安文件、现任和前任员工/股东的权限,以及“直接观察选定的系统和程序……包括与了解你的客户、客户尽职调查、美国制裁筛查、真实的系统和程序相关的系统和程序”。时间交易监控、执法通知、内部会计控制、记录保存和内部审计程序。” (你刚才听到的声音是币安的括约肌不由自主地闭合的声音。)

一旦监察员就位,他/她/他们将有 60 天的时间提交第一份“书面工作计划”。 收到该计划后,币安将有 30 天的时间提供意见。 监察员的第一次正式审查将在他们参与后 120 天内开始。 第一份报告应在审查开始后 150 天内提交。

一旦币安获得这份报告的副本,它将有 150 天的时间“采纳并实施报告中的所有建议”。 如果对这些建议有任何异议,币安可以提出其他方式来让监管者实现其目标,但最终将由司法部做出决定。

监测员的第二次审查将在提交第一份报告后 180 天内进行,第二次报告将在第 2 次审查开始后 120 天内提交。 第三次审核将在报告 #2 提交后 150 天内开始。

如果监察员发现“潜在不当行为”的证据,监察员将立即通知币安的首席合规官(该职位目前由前 Gemini 高管诺亚·帕尔曼 (Noah Perlman) 担任,他也在 Moonstone Bank 短暂而不幸的一生中发挥了作用) 。 然而,如果监管机构得出结论认为币安的缺陷特别严重,则可以跳过此步骤并直接通知司法部。

无论如何,如果币安的行为上涨到“可能构成犯罪或违反监管规定”的“实际不当行为”水平,监控人员将立即向司法部发出警报。 如果不当行为涉及高级管理人员、妨碍司法公正或对个人或国家安全构成伤害的风险,监察员无需首先向币安发出警报。

财政部的金融犯罪执法网络 (FinCEN) 也有类似的协议来监控币安的活动,只不过期限为一年。 说这对币安运营的净影响——尤其是大量几乎没有或没有 KYC 的客户——将是重大的,这是一种严重的轻描淡写。

这可以

币安想让你相信,有关其因监管而死亡的传言被严重夸大了。 该公司周二发布了一篇博文,坚称其“对其过去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为改进合规举措做出了重大努力,并建立了一个更强大、更安全的平台。”

币安提供了一段被认为来自 FinCEN 同意令的引述,内容涉及币安如何“重塑其合规计划治理和组织结构,包括聘请在金融领域和执法方面具有专业合规经验的新合规领导层。”

然而,如果这个博客应该体现币安对细节的新关注,那么有人应该让他们知道这句话没有出现在 FinCEN 的同意令中的任何地方。 它实际上出现在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 (OFAC) 发布的执行公告中。 希望币安能够以更加学术严谨的态度履行其 KYC/AML 职责。

毫无疑问,币安的强制合规已经对其运营造成了影响。 CCData 最新的中心化交易所现货和衍生品交易量报告显示,币安的市场份额目前为 42.7%,较 2 月份的 62.6% 大幅下跌。 尽管币安仍以稳健的优势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但其份额现已连续 10 个月下跌。

鉴于币安很快将不得不在两个美国批准的交易监管机构的监视下运营,扭转这种下滑趋势将被证明是一项值得大力士的努力。

不,真的,这很好

在币安发布合规博文后的第二天,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 Richard Teng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 DeFiLlama 数据,显示资金“强劲流入”币安。 这有助于抵消币安在司法部和解后立即遭受的大量资金外流。

这里有一些警告,包括过去几周许多知名代币的法定价值莫名其妙地飙升,这意味着现在需要更少的流入资产来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总资产。

币安为其质押计划也提出了一些不确定的“请存款”优惠。 其中包括为锁定某些代币长达 120 天提供高达 19% 的年利率。 老实说,这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

与此同时,本季度整个市场的现货交易量远低于第一季度,当时 FTX 下跌的影响仍在整个行业中回荡,散户交易者正在舔自己严重销毁的手指。 最近代币价值的飙升似乎也打破了模因币可以基于纯粹的 FOMO(和/或戴帽子的狗)而上涨的时代。

在有人宣布币安回归之前,baybee,也许请认真思考这是否标志着回到“美好的旧时光”或黑暗时代。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tp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