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铭文代币持续冲高,造富效应还在继续?

2023-12-15 17: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作者:马丁 TALK 随着美联储明确释放出降息信号,整个资本市场开始起了狂欢,加密市场也不例外,比特币重新站上 43000 美金的年内高点。而近期热门的铭文代币市场继续火热。...

原文作者:马丁 TALK

随着美联储明确释放出降息信号,整个资本市场开始起了狂欢,加密市场也不例外,比特币重新站上 43000 美金的年内高点。而近期热门的铭文代币市场继续火热。RATS、SATS,MUBI、TURT、ALEX 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平均涨幅超过 40%。

牛市催化剂,BRC-20 财富效应明显

BRC-20 生态的繁荣成为了此轮小牛市的催化剂。究其原因,BRC-20 的诞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新的投资工具。由于其独特的机制和潜在的收益潜力,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这种财富效应不仅局限于个体投资者。对于整个市场而言,BRC-20 的推出也带来了显著的活跃度和交易量的提升。以前可能不活跃的市场因为 BRC-20 的出现变得活跃起来,交易量也大幅增加。例如,随着 OKX、Bitget 等交易平台因为上线 BRC-20,交易量迅速增长,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和交易者。根据 Bitget 最新发布的数据,其现货市场的交易量上涨了 82%。

Bitget,BRC-20 赛道的试金石

而在这场关于铭文的财富盛宴中,Bitget,OKX 等早期入局者无疑最大的赢家之一。随着多个 BRC-20 代币的上线,已经形成了明显的财富效应。以 Bitget 为例,近期上线的 MUBI 和 TURT 就带来了巨大的造富效应。

MultiBit 是第一个双向跨链桥,旨在方便 BRC20 和 ERC20 代币之间的跨网络划转。MUBI 上线 Bitget 后,开盘价 0.07 美金,最高触及 0.16 美金,现价 0.1444 美金,涨幅超过 106%;而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项目是 Turtsat,Turtsat 是一个由社区驱动的开放平台,其使命是成为 Ordinal 的 Gitcoin,通过 Turtsat 为每个人提供一个构建、捐赠和影响 Bitcoin Ordinal & BRC-20 的空间。同样,在上线 Bitget 后,TURT 的价格出现了暴涨。TURT 上线 Bitget 的开盘价是 0.01 美金,最高触及 0.0449 美金,现价 0.0387 美金,涨幅超过 287%。

早早入局,Bitget 挖掘多个潜力项目

早在今年 4 月,Bitget 就開始布局了 BRC-20 賽道,並先後上線了多個早期熱門的 BRC20 生態項目,如 PEPE,ORDI,BIP1 等。而对于铭文赛道的领头羊 ORDI,Bitget 在今年 5 月 10 日就首发上线,上线初价格仅为 1 美金,而随着 ORDI 上线 Binance,其价格已上涨了 5500%。同样,近期引发社区热烈讨论和关注的 SATS,Bitget 于 11 月 9 日上线,而一个多月后随着 Binance 上线 SATS,SATS 价格上涨了 769%。为了方便用户更简单地交易更多热门的 BRC-20 代币,Bitget 还上线了 BRC-20 代币的交易专区,目前支持了多个 BRC-20 的热门代币。

小结

总之,随着 BRC-20 生态的繁荣,加密市场迎来了牛市的狂欢。投资者们纷纷涌入市场追逐着新的投资机会。而 Bitget 等早期入局者则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之一,通过上线多个热门 BRC-20 代币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交易选择和机会。然而我们也需要注意到加密市场仍然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投资者们需要保持理性,审慎投资,避免盲目跟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 BlockBeats 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