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网|加密货币分析师 Michaël van de Poppe 对 Chainlink 和以太坊的重要评估

2023-12-15 11: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界颇具影响力的分析师 Michaël van de Poppe 对 Chainlink 和以太坊做出了重要评价。 分析师表示,这两种加密货币在整合过程中都显示出强烈的信号。 Poppe 对 Chainlink 和以太坊都持...

加密货币界颇具影响力的分析师 Michaël van de Poppe 对 Chainlink 和以太坊做出了重要评价。 分析师表示,这两种加密货币在整合过程中都显示出强烈的信号。 Poppe 对 Chainlink 和以太坊都持乐观态度。

Poppe 表示,Chainlink 已经经历了坚实的整合阶段,并在 12-13 美元的价格范围内建立了新的潜在测试基础。 尽管存在短期波动,但这表明整合可能导致价格上涨至 25 美元。

Poppe 观察到以太坊的积极发展,强调他已经实现了阻力动态的支撑性变化,特别是在 2,125 美元的水平。 分析师预测,以太坊将在 2024 年第一季度面临 3,400 美元至 3,800 美元区间的阻力。

推荐阅读 1

金融监管机构再次呼吁立法解决加密货币风险

2小时前 2

INJ 币的大幅上涨和价格预测

2小时前

Poppe 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Chainlink 的盘整阶段,并将 12-13 美元范围内的潜在下跌视为入场机会。 对于以太坊来说,2,125 美元的积极支撑和阻力突破正在加强看涨趋势,甚至向 1,900 美元修正也被认为是在整体上涨趋势的范围内。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了解 Chainlink 和以太坊等重要资产的知识对投资者来说越来越重要。 Michaël van de Poppe 的分析通过显示战略切入点和潜在阻力位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高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