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匿名加密货币利益集团用政治广告轰炸关键参议员谢罗德·布朗

2023-12-14 11: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美国参议员谢罗德·布朗(俄亥俄州民主党人)可以说是目前阻碍加密货币监管法案的最重要的立法者,行业利益已经为在他自己的后院发起新的竞选活动付出...

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美国参议员谢罗德·布朗(俄亥俄州民主党人)可以说是目前阻碍加密货币监管法案的最重要的立法者,行业利益已经为在他自己的后院发起新的竞选活动付出了代价轻推他。

据一位官员称,全新的雪松创新基金会(Cedar Innovation基金)是一个由加密货币支持的组织,不会透露资助者是谁,正在向俄亥俄州都市区的年轻选民推送视频,这表明由加里主席领导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詹斯勒正在将技术工作转移到海外,并扼杀创新,以有利于他在华尔街的朋友。

其中一则广告恳求道:“告诉谢罗德·布朗Brave地面对加里·詹斯勒。” “为俄亥俄州的工作而奋斗。”

推荐阅读 1

目标是成为百万富翁? 考虑这些有前景的加密货币:$XRP、Galaxy Fox、$PEPE

1小时前 2

Neo Ivy Capital Management 收购 UnitedHealth Group…

2小时前

布朗一直对加密货币领域的消费者危险持高度批评态度,尽管他的几名两党成员都起草了法案,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通过他的委员会推动重要的加密货币立法。 当他谈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加密货币监管时,他赞扬了该机构积极的执法态度,并鼓励其继续下去。

Cedar 表示,它已经在全州范围内购买了“六位数”的数字广告,并补充说,它准备在 2024 年之前再投入数百万美元。凭借其秘密资金,该非营利组织将在整个州范围内赞助“教育研讨会、社交招待会和培训研讨会”。所有国会工作人员和政策制定者的一年。”

影响布朗的运动是第一次尝试。

该组织网站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正在保护大银行,扼杀美国的创新,并愿意将美国的关键技术和就业机会转移到中国。” “参议员谢罗德·布朗需要利用他作为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的权力来对抗詹斯勒,并为俄亥俄州的就业机会而奋斗。”

已经执政16年的布朗面临着一场预计将十分激烈的连任之战。 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俄亥俄州强烈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詹斯勒经常在自己的信息视频中发表讲话,定期警告数字资产的风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对该活动发表评论的请求。

尼基莱什·德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