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美联储预计 2024 年降息 金价突破 2000 美元

2023-12-14 11:3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经过上周的挣扎,随着美联储预计 2024 年某个时候降息,金价已正式突破 2000 美元大关。此外,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情况下,金价当日上涨超过 1%。利率连续第三个月保持不变。...

经过上周的挣扎,随着美联储预计 2024 年某个时候降息,金价已正式突破 2000 美元大关。此外,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情况下,金价当日上涨超过 1%。利率连续第三个月保持不变。

本月早些时候,金价创下历史新高,交易价格为 2150 美元。 然而,最近几天的情况一直很艰难,因为空头试图占据上风。 然而,根据美联储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的结果,该资产做出了积极回应。 随着 2023 年接近尾声,预计也会出现类似的上涨趋势。

黄金价格阻碍美联储黄金价格阻碍美联储来源:Unsplash

另请阅读:美联储利率决定临近,黄金价格将出现波动

推荐阅读 1

目标是成为百万富翁? 考虑这些有前景的加密货币:$XRP、Galaxy Fox、$PEPE

1小时前 2

Neo Ivy Capital Management 收购 UnitedHealth Group…

2小时前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后金价突破 2000 美元

尽管黄金是一种重要的投资选择,但它仍然是一种高度波动的资产。 事实上,过去几周的情况已被证明是正确的。 在 12 月初达到新高后,金价在 1980 美元区间徘徊。 然而,最近的经济发展似乎推动了该资产的上涨。

具体来说,随着美联储预计2024年将降息,金价已正式突破2000美元大关。此外,美联储今天结束了为期三天的会议,利率连续第三个月保持不变。 随后,该机构似乎放松了 40 年来最激进的上涨行动。

根据今天的新闻稿,美联储现在需要获得批准,国有银行才能发行、持有或交易加密货币货币稳定币支付。根据今天的新闻稿,美联储现在需要获得批准,国有银行才能发行、持有或交易加密货币货币稳定币支付。根据今天的新闻稿,美联储现在需要获得批准,国有银行才能发行、持有或交易加密货币货币稳定币支付。根据今天的新闻稿,美联储现在需要获得批准,国有银行才能发行、持有或交易加密货币货币稳定币支付。资料来源:银行利率

另请阅读: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后,金价小幅回升至 2000 美元

目前,该金属的交易价格为 2011 美元,此前几天均在 1990 美元的区间之外。 此外,今天的走势比过去 24 小时增加了 1%。 事实上,它的积极表现几乎肯定与美联储今天采取的行动和信号有关。

许多人预测,由于经济不确定性可能持续,黄金将成为 2024 年表现最好的货币之一。 事实上,美联储距离2%的通胀目标还很遥远。 这场持续的斗争如何进行,应该会告诉投资者如何处理这种金属及其购买价格。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