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M2P Fintech 以 3000 万美元收购 Nexus Ventures 支持的目标101

2023-12-14 11: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概括 通过此次收购,M2P 将把 Goals101 的技术整合到其现有的金融服务套件中 Goals101 使用人工智能 (AI) 支持的专有技术,使金融机构能够收集对其数据的见解,这些数据可进行定制以加速...

M2P Fintech 以 3000 万美元收购 Nexus Ventures 支持的目标101

概括

通过此次收购,M2P 将把 Goals101 的技术整合到其现有的金融服务套件中

Goals101 使用人工智能 (AI) 支持的专有技术,使金融机构能够收集对其数据的见解,这些数据可进行定制以加速其业务增长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再次飙升 | 上涨 2,000 美元,突破 43,000 美元

2小时前 2

目标是成为百万富翁? 考虑这些有前景的加密货币:$XRP、Galaxy Fox、$PEPE

2小时前

M2P 报告称,2022 财年净亏损为 40.9 印度卢比,较上一年的 6.5 印度卢比大幅上涨 6.2 倍

总部位于钦奈的企业对企业 (B2B) 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M2P 通过现金加股权交易收购了大数据分析和情报平台 Goals101。

尽管该公司尚未披露公司的财务条款。 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的价值约为 250 印度卢比(约合 3000 万美元)。

通过此次收购,M2P 将把 Goals101 的技术整合到其现有的金融服务套件中。

Goals101 由 Milan Naik、Visham Sikand、Ans human Pandey、Ishank Joshi 和 Anupam Bhat 于 2016 年创立,利用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专有技术,使金融机构能够收集对其数据的见解,并进行定制以加速其业务增长。

该公司的主要投资者包括 Nexus Venture Partners、Sprout Venture Partners 和 Dentsu。

“全球银行技术领域正在经历一场结构性转变,在客户服务、产品和投资组合管理、风险与合规等最突出的领域利用数据和人工智能。 数据智能即将让“新石油”提炼出可操作且可交付成果的见解。”M2P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dhusudanan R.

他进一步补充说,M2P 旨在整合各种功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下一代银行体验。

与此同时,M2P 由 Madhusudanan R、Muthukumar A(M2P) 和 Prabhu Rangarajan 于 2014 年推出。 它提供的技术可以推动银行、贷方、金融科技公司和其他金融服务参与者的数字化雄心。 该公司声称在亚太地区、中东和北非地区以及大洋洲地区的 20 个市场开展业务。

M2P 报告称,2022 财年净亏损为 40.9 印度卢比,较上一年的 6.5 印度卢比大幅上涨 6.2 倍。

根据 Inc42 的 2023 年第三季度印度金融科技状况报告,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价值超过 5,840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 2.1 Tn,复合年增长率为 18%。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