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这家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刚刚在其产品中添加了 Ripple (XRP)

2023-12-13 11: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Blockchain.com 是一家领先且成熟的加密货币存储平台,最近宣布现在支持 XRP。 这一重要公告通过他们的 X 平台(以前称为 Twitter)分享,允许用户在他们的区块链.com 钱包中持有 XRP 代币...

Blockchain.com 是一家领先且成熟的加密货币存储平台,最近宣布现在支持 XRP。 这一重要公告通过他们的 X 平台(以前称为 Twitter)分享,允许用户在他们的区块链.com 钱包中持有 XRP 代币。

这对于 XRP 社区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特别是考虑到 XRP 越来越受欢迎,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今年早些时候监管的明确性。

法院裁决后重拾对 XRP 的信心

在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中,许多交易所对提供 XRP 代币持谨慎态度。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 XRP 归类为“证券”,这使得交易所对成交量入 Ripple 与委员会之间的纠纷保持警惕。

推荐阅读 1

NFT 平台 Enjin 将超过 2 亿个 NFT 从以太坊迁移到自己的区块链

2小时前 2

达美乐披萨(NYSE:DPZ)与呷哺呷哺餐饮管理公司(OTCMKTS:XIAXF)正面对比

2小时前

然而,今年 XRP 发生了显着的转变。 一项重要的法院裁决确定 XRP 不被视为证券。 这导致各大交易所态度发生转变,重新开始上线XRP。 在法官 Analisa Torres 作出裁决后,Coinbase、Kraken、Bitstamp 和 Gemini 等领先平台迅速采取行动(重新)列出 XRP,这表明人们对这种货币重新有了信心。

Blockchain.com 延迟但重要的一步

毫无疑问,有些人会对区块链.com 现在才采取这一步感到惊讶,尤其是法院在 7 月份就已经做出了裁决。 无论这种放缓的原因是什么,最近的发展都可以被视为代币需求不断增长的标志,特别是由于其独特的特性和供应。

XRP 的独特地位和不断增长的采用

分析师强调 XRP 作为唯一具有明确监管明确性的加密货币代币的独特地位,使其在加密货币市场中脱颖而出。 这种清晰度被视为一个关键优势,可以使 XRP 在下一个市场Optimism时期(即牛市)中脱颖而出。 此外,随着 Ripple 和 SEC 之间的法律纠纷结束,XRP 的采用预计将会增加。

结论

Blockchain.com 最近决定支持 XRP,以及其他知名交易所兴趣的增加,反映出人们对 XRP 的信心不断增强。 在法律确认 XRP 不是“证券”的推动下,这些发展强调了 XRP 在加密货币世界中的强势地位。 展望未来,一切都表明 XRP 前景光明,在与 SEC 解决法律问题后,其采用率预计会增加。

12 月特惠:立即在 Bitvavo 获取 20 欧元奖金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 XRP 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现在就抓住这个 12 月独家优惠的机会吧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仅在 12 月份: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即可完全免费获得 20 欧元的欢迎礼物。 这还不是全部 – 你也无需为前 10,000 欧元的交易支付交易费用。 现在注册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