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方|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和电子与企业推出可持续发展交易所平台

2023-12-12 14: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伦敦的可持续发展金融科技公司 World Wide Generation (WWG) 与数字化转型支持提供商 e enterprise 联手推出新的全球可持续发展交易所平台。 在 WWG 的 G17Eco 平台的支持下,e enterprise...

总部位于伦敦的可持续发展金融科技公司 World Wide Generation (WWG) 与数字化转型支持提供商 e& enterprise 联手推出新的全球可持续发展交易所平台。

在 WWG 的 G17Eco 平台的支持下,e& enterprise 的“可持续发展即服务”希望改变组织访问、解释和处理可持续发展数据的方式,提供跨行业的见解、解决方案和支持。

可持续发展即服务涉及多种产品选择,例如用于 ESG 评估和目标设定的可持续发展咨询服务、监控和跟踪平台以及提高效率和减少碳排放的解决方案。 它还包括一个卓越中心,致力于支持客户管理和支持其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和绩效。

在 G17Eco 平台的增强下,这项可持续发展服务将其利益扩展到各种利益相关者,包括大型和小型企业、中小企业、政府机构、金融科技公司、金融机构和监管机构。 它旨在促进可持续发展绩效的端到端映射、跟踪、衡量和营销。

推荐阅读 1

全球首支比特币债券在萨尔瓦多获得监管批准

2小时前 2

现金紧缩、减薪、裁员——AlmaBetter 迷失了方向吗?

2小时前

Manjula Lee,World Wide Generation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njula Lee,World Wide Generation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World Wide Generation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Manjula Lee 对此次合作评价道:“经过六年的发展以及一年前 G17Eco 的推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e& enterpris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e& enterprise 为推进 G17Eco 的使命提供了最佳合作,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的举措开始,推动可持续发展取得切实进展。”

基于云的 G17Eco 平台由数据机器人、分布式账本和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提供支持,将 3,000 多个 ESG 指标和 50 个框架集成到统一的数字分类中。

这种集成显着减少了与披露相关的时间、成本和风险,从而实现与利益相关者的实时数据共享。

共同致力于“人工智能伦理、气候行动和可持续城市” Salvador Anglada,金融科技可持续发展 e& enterprise 首席执行官e& enterprise 首席执行官萨尔瓦多·安格拉达 (Salvador Anglada)

e& enterprise 首席执行官 Salvador Anglada 还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 World Wide Generation 合作并利用他们的 G17Eco 平台,该平台与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完美契合。

“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在人工智能道德、气候行动和可持续城市方面共同努力,并展示我们对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协作奉献精神。

“WWG 实施第四次工业革命 (4IR) 技术,例如数据机器人、区块链和人工智能 (AI),符合我们推动社区和个人进步的目标。 该组织鼓舞人心的女性领导力提高了这些技术的创造性利用,体现了对客观性和精确性的承诺。”

通过此次合作,e& enterprise 的“可持续发展即服务”利用 G17Eco 平台推出了一系列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的服务。 其中包括可持续发展教育、各级公司监控、重要性评估、金融机构的投资组合监控以及为平台直接支持咨询和审计服务的保证监控。

Tags: tp钱包APP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