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日本 SBI 加密货币公司考虑与沙特阿美公司合作

2023-12-12 14: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日本加密货币公司 SBI Holdings 与价值 2 万亿美元的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公司签署了一项业务合作基本协议。 这家日本公司表示正在考虑与沙特石油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 2023 年 1...

日本加密货币公司 SBI Holdings 与价值 2 万亿美元的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公司签署了一项业务合作基本协议。 这家日本公司表示正在考虑与沙特石油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 2023 年 12 月 11 日的报告,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包括在日本和沙特阿拉伯境内建设半导体工厂。 此外,该交易将涉及共同投资彼此的数字资产投资组合,包括加密货币。

另请阅读:本周值得关注的 3 种加密货币

此次合作将涉及三个部分。 首先是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合作和相互投资。 第二个目标将包括发现和支持有兴趣扩展到沙特阿拉伯的日本加密货币初创企业。 第三,启动半导体相关项目。

推荐阅读 1

Cipher Capital LP 以 214,000 美元收购 West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2小时前 2

2 亿个 NFT 从以太坊转移到 Enjin区块链

2小时前

日本加密货币公司看好中东吗?

来源:The Block

中东已成为对加密货币最友好的地区之一。 SBI Holdings 积极追求其在该地区的利益,并宣布了在利雅得建立“SBI 中东”的计划。 此类举措旨在促进日本加密货币初创企业在沙特阿拉伯的发展。

另请阅读:加密货币:渣打银行和 SBI 将在阿联酋投资 1 亿美元。

另一方面,沙特阿拉伯的目标是成为中东的加密货币中心,与阿联酋(阿联酋)相媲美。 根据 Chainaanalysis 的一份报告,沙特阿拉伯的加密货币交易量同比增长 12%,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2022 年 7 月至 2023 年 6 月期间,交易量大幅上涨至近 310 亿美元。

此外,Chainaanalysis 数据显示,中东和北非 (MENA) 拥有世界第六大加密货币经济体。 2022 年 7 月至 2023 年 6 月期间,中东和北非 (MENA) 加密货币经济价值约为 3900 亿美元。 尽管数量不断增加,但该地区的加密货币市场仍然落后于北美和西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