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下载|比特币价格上涨:目标为 50,000 美元

2023-12-11 11: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几周,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突破 40,000 美元,并达到 2022 年 4 月以来的最高价格水平。 美国投资者不断增长的需求支持了这一上涨,Coinbase 溢价的积极数据证明了这一点。 数据显...

过去几周,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突破 40,000 美元,并达到 2022 年 4 月以来的最高价格水平。 美国投资者不断增长的需求支持了这一上涨,Coinbase 溢价的积极数据证明了这一点。 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下一个目标水平是5万美元以上。

根据 CryptoQuant 提供的最新链上数据,考虑到比特币网络活动及其当前 44,000 美元的价格,潜在目标设定在 50,000 美元至 53,000 美元之间。 从长期来看,链上数据公司的比特币牛熊市周期指标表明牛市,表明市场正在上涨。

个人投资者尚未流出流动性,而且钱包中持有的比特币数量一年多已达到创纪录水平,这一事实强化了积极的前景。 这表明比特币价格走势在不久的将来将走上积极的轨道。 值得注意的是,CryptoQuant 的最新分析显示,根据网络活动的估值角度,比特币的目标可能是 50,000 美元至 53,000 美元。

推荐阅读 1

联合储蓄银行对亚马逊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进行新投资

2小时前 2

中国占金砖国家市值的 62%,下跌 8%

3小时前

比特币潜在价格目标的基础是红色梅特卡夫价格评估区间,该区间根据用户活动和特别活跃的钱包地址评估比特币的价格。 该区间还在 2021 年 4 月、2021 年 11 月和 2022 年 4 月成为比特币的强劲阻力位,给价格带来压力。

鉴于融资利率上涨以及目前 86% 的流通供应量盈利,短期调整仍有可能。 从历史上看,这些水平通常与当地峰值的水平一致。 虽然短期前景表明投资者在当前情况下应保持谨慎和警惕,但比特币牛熊市场周期指标的看涨信号在长期前景中值得注意。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